哈囉~各位^^先公告一下呦

終於我也成立粉絲團囉,以後有迪士尼代購或生活大小事

都會在粉絲團上和大家分享喔

為了慶祝粉絲團成立,還有舉辦一個小抽獎遊戲

有興趣的趕快加入喔

(部落格左邊就有連結囉~3Q)

7

這趟去香港真的有夠臨時的

我和ne董在上上週星期2的晚上聊天說要去哪裡時

miu就默默說了一句"那我們去迪士尼好嗎?"

他從上次東京回來後,就三不五時吵著要去迪士尼

似乎覺得迪士尼就像六福村一樣齁~真是的

1

 剛好ne董休假,說走就走吧

他真的是好疼miu呀

(我也說想去歐洲好久了耶~ne董)

孝女的我星期三就確定了飯店和機票

星期4清晨就出發啦~有沒有很迅速(我好厲害)

miu5點就到機場~睡眼惺忪呀

但是因為知道要去迪士尼,所以被挖起來完全沒有發脾氣

 

3

 吃完飛機餐後~自己躺好,乖乖的睡回籠覺去了

有沒有這麼天使~超棒的

4

 很快的到了機場~好像坐高鐵到高雄一樣的近

常常看到朋友到香港說~"一定要來杯許留山"

那我們也一定要來杯"芒果粒粒爽?!"(名子我忘了~哈)

好濃的芒果味喔~

不過我個人還是愛台灣的珍珠奶茶~哈

miu呢~則是一路睡到迪士尼門口才醒

5

我們是直接從機場坐計程車來迪士尼的

很方便~價錢也不會太誇張

如果人多,是個不錯的選擇

那天天氣真好~不冷也不熱

平日人也不是很多~出來玩真開心^^

6

香港迪士尼的達菲週邊,跟東京完全不一樣 

這次去還有小木偶的衣服耶

好可愛喔,可惜沒有一對的,不然我好想買

只好拍拍照乾過癮

8

 睡飽的miu~一整天心情都好好

那時我們在椅子上吃點心

miu跟著旁邊的樂隊就跳起舞來~真的好可愛

9

 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她是搞笑咖了~哈

我想以後應該可以當個漂亮的女丑

10

 天真無邪的樣子~做爸媽的怎麼看都滿意

只要她高興~我們也好開心

即將要滿4歲的她,現在很常擺出姊姊姿態

越大越可愛,不過皮起來也是很想從後腦勺給她彈下去

11

 齁齁~~居然有大眼仔棉花糖耶

怎麼這麼口愛啦

當然要來買一隻~

我們平常不買這個給miu吃的

不過出來玩~就不用管這麼多啦^^

12

 看miu多開心^^

她還很好奇這是什麼呢?

13

 嚐一口~挖~蘋果口味

我只吃到一點點

miu又整個拿走~說她要一個人吃

哈~果然是個愛吃糖的小鬼

14

 香港迪士尼雖然小

但是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

遊樂設施miu幾乎都能坐

之前有一次我們一家跟小惠姑姑一家去六福村

miu好想跟著哥哥和姑丈一起玩咖啡杯

沒想到卻說miu太小~不能坐

結果來香港迪士尼,miu就一直念,

我已經4歲了~長大了~可以坐了

小孩記憶力好好~以後不能亂騙了

15

 一上去就加速轉了好幾圈

16

 越來越快~越來越快~

ne董把miu抱的的緊緊的

可是miu笑的好開心

那瞬間~她真的好像天使

好感謝她來到我們身邊~給我們這麼多歡樂

17

 結果最後變這樣~

哈哈~她不是哭喔

而是真的太快了啦~我在對面快笑翻了

18

 然後也去排了小小世界

裡面真的好歡樂好溫馨

有世界各國和各種迪士尼角色

還有小小世界的音樂陪伴著旅程

(然後我在旁邊看他們2個放閃光彈~)

19

 簡直當我不存在(摔筆)

20

 好吧~反正我自己看的也很爽~哼

21

 接著快速通關卷的時間也到了

 也去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

這個真的要排很久呀~連有FP都還要排個20分鐘呢

22

 挖~結果出來遊行剛好要開始

因為知道不會有太大的驚喜~所以沒有去佔位

(果真~跟東京比真的爽度有差了)

而且~東京看遊行很守規矩

這裡基本上要自己想辦法找角度了

真的好多人撐傘喔~

傘一打開,根本就看不到了咩

但是miu還是很嗨的大叫和揮手

尤其是巴斯光年~哈~她好激動

23

 那我們當然要去找巴斯玩一下遊戲囉

巴斯光年星際歷險~基本上就跟東京的怪獸電力公司那個一樣

只是角色不一樣而已咩~哈

24

 有玩過的可以分享一下是什麼等級嗎?

miu是第2級~我是第三級

ne董則是第4級~哈哈

25

 玩完之後剛好跟巴斯拍照~

這次跟好多人物拍照喔

是我們這趟的重點行程之一

26

一次只能買一樣玩具禮物

(她自己選的,媽媽自己愛買的不算~哈)

這次miu選了熊抱哥

那~~之後miu再看到喜歡的怎麼辦??

哈哈~~就是跟她拍照再放回去

雖然她嘴巴會一直碎念,"這個我家也沒有耶"

但是都還是會很乖的放回去

養成良好的習慣也是很重要的喔

所以很多東西,問miu還要不要

她都會說一個就好了^^

不過連今年的紅包也是,一開始很開心,到後面就哭了

(miu呀~紅包不嫌多的好嗎?翻桌了我)

27

 緊接著再去排跟公主拍照

我們好忙喔~哈

從遠方就一直癡癡的等~真的是也太愛公主們了吧

28

 終於輪到她了~~

我覺得這裡拍照就比日本好很多

她們也會幫忙側拍

不會只拍個一張就結束了~

先小孩~在全家一起~可以拍好久哩

29

 公主們跟miu說話~miu也會回答喔

是英文喔~太棒了

我以後就靠妳了喔~miu^^

30

 側拍完還要正式來一張~

我看這趟迪士尼她更愛公主們了吧~哈

31

 我有疑問?公主的腳為什麼要張那麼開呀?

32

 白雪公主衣服好鮮豔

媽咪我一整個超暗淡的~哈哈哈

33

 拍完照後~miu晃一晃又睡著了

我和ne董就決定先回飯店

反正明天還有一天

今天也累了~^^

miu就這樣一路轉電車睡回飯店~

完全是個配合的玩咖無誤

46

 這趟也幫社團的大家代購了好多件這個背心

超級可愛的

回飯店後睡飽的miu,心情很好的當小麻豆拍照^^

 

IMG_4161  

 這次用零碎的時間~呼

也幫大家帶回不少東西呢

2個空行李箱裝的滿滿滿~

其中一整箱都是蝴蝶酥

買了35盒哩~我還是好厲害~^^

 

香港行~待續.......

 

PS:3/31~4/4我要出發去東京代購春季商品囉

一樣也會去市區~那時應該有很多夏天衣服可以買了^^

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先加入粉絲團,到時會公告連線事宜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