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香港行超趕的~

直接去旅行社訂房已經來不及了,(小姐說最少要3個工作天)

所以請旅行社訂機票,然後我去agoda.com直接線上訂房

有先去迪士尼看房間,可惜都已經客滿了><

後來有找到這間飯店~而且位置在海港城樓上

34

上網找過別人分享~這間飯店2013有改裝過

所以一點都不舊囉~完全就是新飯店壓

而且好大好寬敞喔^^~超棒的

雖然我們訂雙人房(一張床)

但是我們比較晚check in~所以就給我比較大的房間~

給我們賺到了^^

35

居然還有膠囊咖啡機耶

超讚的~

36

桌上的新鮮水果吃了隔天也會再補滿喔

37

房間真的滿寬敞的~miu可以盡情的跑跳

她難得對飯店有好感的

(通常晚上就吵著要回竹北家睡覺找小二)

這次居然說可以把小二帶來嗎?呵呵

38

剛整修過就是很乾淨~

我呢~住飯店唯一的要求只有乾淨

完全的潔癖鬼呀

飯店房間還有直接附2個插座轉接頭

就算忘記帶,也沒關係~服務也很好~滿貼心的

地理位置又優~如果在加上可以看夜景

就滿分了~哈哈

39

在香港也是跟日本一樣一直走一直走

所以一定要有浴缸來泡一下腳

不然明天怎麼繼續??

腳實在是太疲勞啦

40

短暫休息後~我們就出發去找消夜啦

翠華~這是香港朋友推薦我去的

算是各地都有,方便好找~也開的很晚~

41

10點多了~裡面還滿滿的都是人呀

沒吃晚餐~叫了好多來吃

整個卯起來點~管她什麼身材發胖的(臉皮很厚)

42

就是這個罪惡"脆嘩奶油豬"

一整個對味~好好吃喔

完全是我愛的類型~(難怪都不會瘦了,攤手)

脆皮麵包加上奶油~灑上煉乳

齁~真的好好吃喔

43

配上絲襪奶茶~恩

完全是罪惡的消夜來著~

44

這個菠蘿油被miu一個人嗑掉一大半

她好愛夾奶油的麵包

45

我吃掉一個罪惡的奶油豬後

又吃了這盤像泡麵的的東西(完全記不的菜名了)

ne則是吃玩一大盤豬排咖哩飯

好飽好飽~3個人吃到肚子都凸出來才滿足的離開 

IMG_3859  

睡飽後明天繼續迪士尼玩樂喔

我好喜歡這唐老鴨的帽子~

不過怎麼都沒有大人的呀><"

只好拍拍照乾過癮了~

......待續

 

話說miu衣櫥真的ㄧ整個爆炸

眼看快要換季了

我就冬季和春夏季一起二手出清好了

這禮拜來趕工一下~看看下禮拜能不能開放給大家撿貨囉^^

到時會第一手公佈在粉絲團喔

還沒加入的朋友~快去粉絲團按讚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