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各位好久沒有來分享戰利品齁

Les Nereides真的沒事不能走進去呀~哈哈

(或是連櫃姐的APP圖片都不能點開><")

111

這是花仙子系列~原本我一見鍾情的並不是黃色呀

但是實際試戴後還是有差

而且一向喜歡長鍊的我也打定我只會買基本款

沒想到有花的款式加了備練後更加好看

而且價格也差不多

可以說是很划算

222

333

其實原本一見鍾情的是紫色

因為很喜歡那個大理花的裙子

不過試戴起來不是很亮眼

也有可能跟那天穿的衣服有關係

555

後來實際去若媽那看過實品後

第2很想下手的就是粉色

可惜呀~~都已經沒貨了

只好等下次囉

444

666

奇怪~紫色明明看起來就很美呀

為什麼戴起來卻是最黯淡的一條咧><"

777

這個3環戒可愛又實戴

我現在每天都戴著喔

888

3月中才進貨的N2愛莉絲系列

剛好我那天去美甲展

嘿嘿~~也去把我預定的項鍊帶回來

真的是太可愛了啦

999

然後那天去櫃上也才發現新款的字母項鍊和基本款芭蕾舞項鍊

也都進貨囉

芭蕾舞者的基本款也有粉紅色的^^

粉紅控的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的呀

1001

排在一起是不是好可愛~^^

顏色都太美了

之前有人問我怎麼沒買新姿勢的芭蕾舞者項鍊

因為我喜歡這種基本款的珠珠鏈哩

現在正在收集下一條很多芭蕾舞者大條項鍊元素~

1000

最後是星鑽系列

一開始只買了一個手環

後來太喜歡連項鍊都買了

不過礙於我的臉太baby樣一點

所以要看衣服才能穿搭的到項鍊

但是手鍊就很常搭的到了

1002

洋裝也能搭~牛仔也能搭喔

而且會讓人皮膚變得好白哩~

很稱膚色喔

價位也比較平易近人點

1004  

我還有好大一組的愛情鳥系列還沒跟你們分享呢~哈哈哈

不過就先這樣了吧

不然ne董會以為我搬光他的國庫了

 

我等等就要飛出國囉~

(現在還在寫文也真拼~其實是怕一睡錯過飛機了><")

這一次只有一個人去~

我從好幾天前就開始坐立難安

希望我ㄧ切順利呀

也希望miu都乖乖聽話

哀~~這次怎麼特別捨不得他們呢

等我回來吧^^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