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嗨~~好久不見了各位^^

我去迪士尼代購回來後又忙出貨

有好一陣子都沒有發文拉~

都長蜘蛛網了呢~呵呵

積欠了好多文章沒PO~之後要好好補齊才行^^

但一樣趁記憶猶新~先把這趟的感想記錄起來

IMG_6816

老實說~我覺得像我這種專跑跑迪士尼線的代購

 一方面賺點外快

一方對是對迪士尼有高度的熱誠在

否則~~真的會做得苦哈哈

因為賺的錢跟辛苦的比例完全不成正比

IMG_6084

 有了上一趟經驗

這趟我盡量省自己個人的成本

所以忐忑地搭上此生的第一次廉價航空"香草航空"

而且我選的是半夜的飛機

本來想得很天真~

我在飛機上睡覺,8點就到成田機場~完全不浪費時間

可以多逛一天半的街(因為回程也是選很晚的班機)

沒想到~~我真的不再年輕了,飛機上根本睡不好

加上可能是太緊張還怎麼搞的~

平常準的要命的MC居然提前一星期報到

睡不好+大出血~搞得我這趟代購真的是累極了

IMG_6088

 一身疲憊到了新宿

雖然那個來頭很暈又肚子痛

(每個月我都慘兮兮的那種><")

可是還是心繫著要社團連線

沒想到東京櫃姐都不給拍

MP,KP,ST,daddy,MK~幾個我喜愛的日系品牌櫃姐一看到我手上的手機

我還沒動作~就直接過來說~"不能拍照><"

搞得我又累,又不爽

不過還是買了上圖那套給miu了~哈

原本想看買了他會不會給我拍照

結果還是~~不行(昏)

IMG_6094

 這些是我趁櫃姐結帳時偷拍的

DB這次我買了上圖左邊的洋裝

(miu的戰利品滿滿壓~之後再和大家分享)

IMG_6115

 而daddy oh daddy 是怎樣

櫃上貨超級少

連要跟媽寶連線都沒辦法

我只買了上圖那套~(還是110的,硬買起來放)

100和110的尺寸~什麼鬼都沒有

IMG_6116

 男生的也好可愛呀

IMG_6117

 後來MP趁櫃姐忙日本媽媽一陣混亂

我偷拍了好幾張

可是新品的價格真的很不可愛

IMG_6119

 連我自己都下不了手~><"

乾脆早點回飯店休息好好睡覺

那天~我只喝了早上的小瓶果菜汁+中午的麵包2口(因為不好吃><)

IMG_6125

 第2天~是安排重頭戲的迪士尼代購

這天4/1是春季商品開賣的第一天

OMG~~人真的是多到非常誇張

是買東西的人喔~~一個人來迪士尼代購~我真的是太"憨膽"了

IMG_6158

而且不知春季商品太夯還是怎樣

這次迪士尼除了要排隊進商店&一人一種限買3個之外

還多了一個措施 

IMG_6160

 就是發這個卡~

ooxx的~這什麼鬼!!!

當下我真的一頭霧水

你想排隊人家還不給你排咧

時間到了再來排

挖哩咧~~什麼東西啦

當下真的頭皮超麻的

我排隊拿到卡時是10點

那叫我要幹嘛~下午才能進去耶

這樣我40個髮圈怎麼可能買的到

一次只能買3個~

IMG_6161

 沒事的我只好去旁邊商店晃晃

有些春季商品在旁邊商店也有擺

(不過像大家最喜歡的髮圈,花朵小包,野餐系列,基本款系列都要排隊進那個特定商店才有)

但是第一天的情形是這樣(如下圖)

小吊飾,SS熊~~完全被掃空

服務人員根本沒時間捕貨

一拿袋子出來,就一堆人圍上去

等你擠進去~袋子裡已經空空了

根本都還沒擺到架上><~~

就是這麼可怕~大家都好瘋狂

IMG_6180

大家搶的就是那幾樣~

沒人下單的貨的很多~想買的一個都買不到 

IMG_6181

 等到時間到~我去排隊也是一堆人

卡上面限時一小時~

我光排進去都花了40分鐘了

進去只剩20分鐘~是說也沒什麼好思考的

就是架上有的都拿3個就對了

(結帳要看卡回收,沒卡不給結帳,所以進去後沒卡我也不能重複去買~好慘)

IMG_6183

 有沒有看到我在門外偷拍的

裡面那好多商品的~都是代購集團呀

我一個人真的太吃虧了

完全搶不贏別人

架上都沒貨~貨都在他們手上

IMG_6186

 我那時手上排了2張卡~

2張卡用完我也拿不動了~

只能先拿出來寄~然後再回去排

結果~~結果~~那時才不到2點吧

他們就說今天的卡都發完了

意思就是~~我今天進不去了??~他奶奶的

(我白天一整天就靠包包旁的一小奶茶果腹><,ne董快氣死了)

我貧血滿嚴重的~(有地中海貧血)

如果那個來我通常都會暈眩的很不舒服

有時還會昏倒~所以我後來都滿注意的

這次實在是太不剛好碰到~ne董說難道連去頓飯的時間都沒有??

真的沒有呀~~連尿尿時間都覺得好浪費~還吃飯咧

IMG_6187

 看看這2個~達菲和雪莉玫的魔力有多大

我只能說現場的每組代購都失心瘋呀

都是想盡辦法幫客人買足量

迪士尼每次規矩都不一樣~真的是很討厭 

IMG_6190

 我想到後面還有2間達菲商店

寄完東西我就繞去看

沒想到都是一樣的情況

沒卡不能進去+今日卡發完

IMG_6207

 這麼多可愛的東西

看的到~買不到

連進去商店都困難重重

真的是太機車了

IMG_6208

IMG_6209

後來我去外面商店買完復活節商品

就先回飯店了(回到飯店也超過9點~好累)

回程和睡前~只要有空我就一直想

明天我該怎麼辦?

要怎麼買才能買到這麼多???

因為我第一天只進去2趟~才買到6個><~哭哭

IMG_6267

 隔天~我起了個大早~不到7點我就到迪士尼排隊等開門了

想說早點進去~多排幾趟是幾趟

沒想到~~還是這麼多人~架恐怖

IMG_6274

 然後今天就是很有效率跟計劃的一直排隊

從早到晚~~

IMG_6275

IMG_6277

排時間進場~是在1號星星地方

排發卡片~是我在2號星星地方

最後裡面結帳還要再排一次~

1  

那天我一大早進去買了2次後

就開始瘋狂的排卡片

排到我覺得我單子上的數量都可以買齊為止

可惜~雪莉玫的花花小包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補貨

(時間過了她卡片就不給用了,人在裡面有卡但沒補貨也是沒用)

不然我數量最多的髮圈都買齊了~

就差那6個小包包~太可惜了

 

IMG_6299

因為時間很寶貴

我就一直拿著我買的東西

直到我拿不動為止再拿去寄

不然我郵寄費也很不划算

在跟戰場一樣的裡面,我還得扛著這2大袋

手上再拿提籃買商品

真的不知到我哪來的力氣 

IMG_6305

 就這樣從早到晚我都在排隊

一直排到晚上8點多

我得趕電車回飯店~否則地下通路關起來

晚上我一個人要繞很大圈的遠路才能回飯店

IMG_6312

 ne董在出發前只交代我要小心

不要太累~照3餐吃飯

照3餐拍照給他看~

結果我5天只吃了3餐~還都是泡麵

他回來後有點生氣地說~

好好休息~不要再去了><"

糟糕~~我被長官下達留職停薪了~嗚

IMG_6337

 我光是回程就超過40公斤

好在有帶朋友媽媽先回來

有借他公斤數偷渡

不然我又超重了><

IMG_6558

在機場這2袋+2個手提型李也是最後有小小整到我

IMG_6560

因為我做的是廉價航空

他是沒有登機門的~是做接駁車直接到飛機上再上樓

我完全忘了這檔事

還在機場買得很開心

結果~~我根本提不上進2層樓高的飛機樓梯

站在下面發呆~~還在想~我怎麼辦呀??

我等所有人走完後~就開始輪流搬上樓

後來空姐看我好像很可憐

就主動說要幫我忙

嗚~~真是太感人了~不過我也好丟人呀

早知道就不要買這麼多了><"

IMG_6562

 ne董來接我說~你真的一個人也可以買很多耶

哈哈

IMG_6579

 手提行李都是裝這些餅乾

我本來想說小小一盒能多重

沒想到足足超過15公斤呀

太驚人了~~

IMG_6585

這次拜代購所賜~我瘦了好多

尤其是腰和肚子那塊~整個扁了

另類的因禍得福~哈

IMG_6714

 miu這趟則是完全沒有哭著找我

害我覺得有點失落耶~><

怎麼會這樣~

IMG_6648

 現在所有事幾乎都忙得差不多了

我除了打打部落格之外

我要來好好放個大假休息一下

等我把照片拍好~再來和大家分享戰利品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