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會連發好幾個敗家文喔

哈哈~大家要好好接招嘿~不過看看就好~

沒需要的話守好自己的荷包比較重要

我實在是太手癢~去到日本哪有不買的道理><"

3

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齁

也是我每次去日本必買的mikihouse

這次省很多~因為這次很多在outlet買的^^

很難得我自己可以去到outlet

去櫃上只有新品可以買~><"

1

 不過這件是新品><~哈哈

因為穿在假人身上好口愛嘛

每年好像都有這種格子群的類似款

不過我目前最喜歡今年的設計

藍色條紋的設計很顯眼喔

2

還有男生款~也是很帥氣

IMG_6094

這件是我出發前唯一在網路選好要買的款式

是價格比較親民的HB

媽咪我就是愛粉紅色沒辦法~哈哈

8

9

 大圖案的兔子T~雖然是在outlet買的

但是其實也不便宜

如果跟原價比當然是有比較便宜些

但並不是每件款式的折扣數都一樣

所以真的要逛很久

我那天還是太匆忙的東跑西跑了

不過這種款式我幾乎每年都會買

今年就算賺到了~我只在outlet買這件

新款就不用啦~哈哈

miu幾乎都挑裙子穿了~現在

4

 因為miu都要穿裙子

我為了平常活動方便,也不可能買這麼多洋裝

所以今年買了很多這種長版像上衣

miu還以為是洋裝~哈哈,真好騙

然後再穿個短的內搭褲就可以囉

5

 芭蕾舞娃娃很可愛哩

這塊布料夏天穿也透氣

6

 袖口有蕾絲的都會吸引我

完全就是女生元素呀

7

 這件實品真的不錯

料子很軟~

乖媽說還是實品比較吸引人呀~

10

 其實選的時候我不會特別挑日本製

只會看我喜歡的樣式和布料軟度

但是幾乎7~8成幾乎都會選到日本製的

只能說手感還不錯~呵呵

11

 上一趟1月我去日本代購

因為第一次,又忙又慌亂

幾乎沒買到什麼自己的東西

回來後ne董好驚訝(也慶幸省荷包~哈)

這趟出去前~他就常常跟我說

記得買自己的~不要忘記自己的

結果這次回家看到miu的衣服說

"是不要忘了自己的沒錯~但是也買太多了吧~"

而且好像都長一樣耶~(馬上替自己荷包哭泣中)

阿沒辦法~miu就愛這種的

我買別的他也不穿呀><~

12

 而且我覺得~~是樣式很像沒錯

但是圖案顏色都不一樣呀

(阿你們男生的上衣,襯衫不都也長一樣,

顏色不一樣而已呀~哈~藉口很多)

13

哈哈~~蝴蝶結款

miu都很愛穿這種衣服睡覺

連睡覺都要穿裙子 

15

16

 這件居然被我在outlet撿到

而且整店只剩這一件~還是miu的尺寸

哪有不買的道理

這件原價爆炸貴的耶~

17

這種類似款我也是每年看到幾乎都會買

只是我前幾年買的都是原價呀

滴血~~~>< 

18

 這件也是準備給miu當居家服穿的

質料好好~很軟

14

 

下一篇先跳一下

分享我的CR戰利品好了

免得大家看小孩衣服看到膩

恩~還是想看愛情鳥的項鍊文呢

(這篇真的欠好久喔~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