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呵呵呵~先讓我奸笑一下

自從我生完miu後我就沒這麼瘦過了

(瘋狂孕吐那時不算喔)

15

 那天在FB放這這張照片

挖賽~一堆人問我減肥秘方耶

說真的本來沒有想減肥的

可是從日本回來太累都沒吃一量就瘦3公斤

既然莫名其妙就瘦了~當然回來就繼續努力囉^^

減肥真的沒有別的方法

我真的吃的很少~而且很挑東西吃

戒掉零食和飲料~連水果都得挑選不會胖的吃喔

搭配點新鮮檸檬汁在水裡也可以

晚上一定做運動~踩空中腳踏車,快走

雖然下降速度很慢~但是每天幾乎都降個0.1~0.3之間

畢竟現在不年輕~代謝真的沒有以前好

所以得持之以恆~^^

 

好啦~~開始來正題

現在去日本~一定要去CR櫃上晃晃

因為一定比在台灣便宜的呀~^^

這次也狠心的買了幾件

(跟miu比起來我真寒酸><"~~泣)

2

 這件的淡藍色讓人感覺很舒服

而且我說過我是洋裝人呀~

CR的洋裝完全可以遮住我最肥胖的部位

我在日本試穿時是還沒有瘦的時候拉^^

但是還是覺得這件好好看~上面寫著我的名子捏

1

 這件我也滿喜歡的~而且價格很可愛(跟其他件比)

不過我當時穿就太過寬鬆

好險沒買~不然現在穿就更大了

而且這個裙子比較長~會讓我比例來說較吃虧

通常我如果買到這種長度的洋裝

我事後還會再改短過喔

3

 這件是那時在家包貨穿得美美洋裝

也被幾個網友詢問

所以一起po給大家看好了

是我在出國前在cr櫃上買的

那時有打折~但是現在好像折扣更低喔

但不知道還有沒有~

真的很漂亮哩

這件其實去年就試穿過~可是原價實在太驚人!!!

折扣價入手比較不滴血

5

 簍空的蕾絲花布很細緻喔

配上一點點不規則的顏色小花

又氣質又可愛~^^

6

 拍照比較沒辦法看到蕾絲的精緻度

但是實品真的滿不錯的喔

這件的裙子我就有改短喔

這樣腿看起來比較長咩~哈哈

13

這件則是在御殿場outlet撿到的CR特價

原價也是好貴溜

真的是撿到便宜了^^ 

8

 而且這料子穿起來好舒服

9

 深色可以搭個褲襪~秋天春天都可以穿

再搭個小外套就可以

10

 因為覺得很划算也很好看

所以連白色也買了

白色就是夏天穿拉

是比較清爽的fu

11

 當下我猶豫好久喔

後來想想~我自己的戰力品也不多

來了一趟這麼遠那天又下大雨的

就2件都打包好了

相信ne董會幫我買單的啦~哈哈

12

 然後這件連身褲也是CR的喔

原本是去幫若媽買藍色的

後來自己試穿了白色覺得也不錯

在日本的最後一天~~我通常都失心瘋

就買單了~哈哈

這件新品~~好貴喔~~哭哭

14

 不過現在有瘦一點點了

穿起來更有腰身

我覺得好好看喔~比洋裝還喜歡

不過就是上廁所麻煩了點~哈

15

 但是我對我自己手臂還是很沒自信

搭上一件薄透的小外套

還是好喜歡^^

16

 你們看~我的衣服就這樣結束了耶

 小miu的衣服可能還要3篇文章才分享完

因為衣服越小件越可愛

我怎麼看都是miu的比較漂亮~哈哈

只可惜我都穿不下

只好繼續努力減肥囉~夏天就快來了

我們一起努力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