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系列已經入手很久了

拖到現在才來介紹><~哈哈

大家也可以省點荷包齁

(是說好像上週有重新進貨喔!!!)

1

花園愛是除了馬戲團之外~我買最多的一個系列

台灣一開始是2月情人節上檔~所以叫愛情鳥~好浪漫呀

18

最先入手的是這個鳥籠

裏頭還關了2隻鳥兒

拿來當作情人節禮物是最浪漫不過了

(感謝ne董大老爺^^)

16

櫃上的櫃姐跟我app

她說一看到這鳥籠就覺得我一定買單

完全無誤!!就是我的菜

而且跟我好多衣服都可以搭~不太用特地挑衣服配

17

鳥籠還能打開喔~

真的是很精緻又特別的小東西^^

7

拿到鳥籠後~完全抵擋不住實品的攻擊

真的太美了~

立馬app給櫃姐~叫她全部都給我包了(不不不是拉)

是叫她把所有項鍊相片都傳來

原本選了豪華款的2鳥(上圖右)

後來若媽在現場傳了5鳥照片來~

以我這花俏的個性~當然最後選了最華麗的5鳥款了(上圖左)

22

烏啦啦~~拿到之後超興奮

因為實品真的美呆

19

配上比較素雅的洋裝也非常有效果

不過老實說

這種東西~真的要看人+衣服穿搭

不要一頭熱的看到分享就下手(不管什麼東西都一樣)

還是要實際試戴~

再想想衣櫃裡哪種類型的衣服比較多

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喔^^

21

那天我的洋裝很素

配上這個顏色很鮮豔的5鳥項鍊(我有加備鍊20公分)

真的非常醒目

(但其實我那天一整天都在家裡包貨><"還被ne董虧)

裡面那顆小鑽石短鍊~是我每天都帶在身上的,因為也常有人問

還以為是雙鍊什麼的~其實不是喔

它就是一條很基本款的小鑽石項鍊

鏈子也很細~有時拍照就會像這樣~好像只有那顆鑽石發光而已^^

我超愛的~所以幾乎365天都帶著

只有做臉或泡溫泉才會拿下來~

連洗澡都帶著~不過這種鑽石項鍊就真品質好很多

有時夏天流汗什麼的~Les Nereides或N2的鍊子感覺會因為時間或流汗而退色

但是這種的就完全不會^^~所以都不拿下來也沒關係

6

然後就在我第一次帶這條項鍊出去時

他莫名其妙就斷了

好險那時在開車中~不然摔到地上我就欲哭無淚了

因為才買不到一個月~所以趕快拿去修

然後過程中也有點不開心~(維修部說是人為用壞的)

好在櫃姐人很好~努力幫我跟公司反映

修要花450~雖然沒多少~但是奇檬子很不爽

它真的就是自己壞的呀

所以如果有人喜歡像我都買比較複雜的款式

我還是建議到櫃上購買

雖然代購或法國官網比較便宜一些

但是壞掉沒得保固~心情不是很好

起碼櫃姐還會中間幫幫忙

3

真的很扯~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要維修的狀況

只是這一次真的很誇張

(而且這項鍊也不便宜呀~品質怎麼這樣)

4

所以後來修好後~我只要戴完

就會像這樣包起來

起碼心安一點~><

24

這對雙鳥項鍊也是有夠甜蜜的

大家不要以為都是差不多的設計~(鳥呀~花呀)

可是因為大小條,所以戴起來感覺其實是非常不同的 

2

 這對耳環目前是我的愛好第一名

不會太過華麗和顯眼

幾乎所有的都能配

9

 兩隻鳥來在親親呢~

如果只想買一個~那我絕對是推薦這條喔

10

 4環戒也是美到不行

這系列的戒指和耳環都好燒

而且4個都可以分開搭~感覺很划算^^

11

13

14

 這耳環本來是我的一見鍾情

光是看到櫃姐的美照~我就超愛的

實品也是美到不行

15

 但是我總覺得我似乎不適合戴搭一點的耳環

還是戴起來太妖豔

所以反而比較不常戴

但是我還是好喜歡~哈哈哈

5

 這一組是最後入手的

因為很戴前面那組比較素的耳環

所以加買了這2個比較小的耳環

25

 還有這條單鳥鍊

總要有一條比較素雅清秀的嘛~哈哈哈

想買藉口還真多

27  

 耳環當然也一組購入了

對這種花花綠綠的鮮豔東西~我真的很難抵擋

而且還有成雙成對的意思

像花花世界的就不受我青睞

因我不喜歡凋謝或枯萎的花戴在身上~哈

28

 這一大組全部擺出來還真壯觀耶~

我家的電視櫃下方已經擺滿了這家的小盒子了

每次拿出來拍照ne董都白眼壓><"

26

 不過他就真的很疼我~也不太計較這些

所以....~~(卯起來買!!大誤)

沒有啦ne董~~人家我是慢慢買~慢慢收集的喔

ne董表示(有差嗎?一次花跟很多次花~都是一樣花出去了)

29

 呵呵~~女為悅己者容咩(其實是自己太愛美)

ne董你就~~哈哈哈,大笑3聲就過了吧

我會多戴~這樣就有回本了^^ 

30

 這篇最後根本都是在向ne董道歉+洗腦

  這個分享文還真有趣^^

 

miu學校停課一周~OMG~我這週安排的事都停擺

家裡有miu每天搗蛋也一團亂

放假每天miu都要換穿2件洋裝(她自己會去拿,不理她也不行)

嗚~~我阿母星期五要來呀~~整理得頭好痛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