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船上很可惜沒看到海豚跟飛魚>"<

5/30這一天我和nene出發去綠島,我們早上4點從三峽出發,一路馬不停蹄的就開去台東趕搭9點半的船,但是開去台東的路實在比我們預估的還要久,哈,所以只趕上12點的船,如果要去綠島玩得大家一定要控制好時間,我是建議大家如果只去綠島,可以搭乘自強號觀光列車,會輕鬆很多優。我們搭乘的船很大一艘,由於還不是旺季所以都有位子坐,要吃暈船藥比較不會吐,但如果一直看著海晃來晃去還是很容易暈,如果真的很怕吐最好一上船就睡覺覺︿︿

一到綠島休息一下就馬上去浮淺囉,出發前來一張,才買的防水相機馬上就派上用場囉,耶...可惜我拍的技術太爛,ne變模糊了><

這些都是浮淺時拍的,由於海面一直在晃,所以很多都拍的不是很好,不過真的真的好美好美,大家真的有機會依定要去浮淺,而且綠島有很多個浮淺處,聽說珊瑚的種類也不一樣,我去浮淺的這個海域算是硬珊瑚,教練會跟妳講解這是哪一種魚,教妳一些常識,聽說很多人因為晃來晃去會暈,所以都吐在海裡耶,好險我和ne因為很專注海裡風景,所以才不管他晃來晃去,哈,超多超多魚,右下角有一隻紅色的魚,是很不容易才拍到的喔。而且我還看到超多超大一顆的海膽超級大,被刺到一定很痛><

結束將近50分鐘的浮淺,真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,ne說以後要去遍每個浮淺的地方,在這裡呼籲大家,請大家愛護地球,讓這些美麗的生物有生存的地方喔。

上岸後再來一張,nene好三八喔,哈哈,白斬雞

朝日溫泉是海裡溫泉喔,夜裡在海裡泡溫泉很特別的說,左下角的岩石像不像哈巴狗押,還有右下角的像極了一個人躺在那,超神奇的說

綠島是關大哥的地方,所以島上有像給觀光客可以紀念大哥的地方,還滿有趣低

2天1夜的綠島遊真的是很開心,也讓我體會到浮淺看到海洋的美,朋友們下次組團一起去浮淺如何︿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