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從花蓮回家囉,雖然蘇花公路都是山路但是小燕燕還是抱著暈車的風險,一路都醒著除了可以陪NE開車之外,還可以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,有山又有海,實在是美到爆囉..^^

這個隧道是崇德隧道,如果大家有經過可以停下來,旁邊有個休息的地方,沿路走下山,可以到海邊優,那兒的風景很棒,下面那兩張背山的照片,也是在這拍的喔

下面這是另一個景點喔,可是我不知道那叫啥,不過那裏旁邊有個小廟,小廟後面卻有一整片可以看到彎曲的海岸線喔(因該是這樣形容的吧=='')哈哈..

正面一張,那背影也來一發囉,耶..腳架真方便

雖然有腳架,但還是很愛自拍的兩個人>''<

而且還偷親人家,被拍到了啦

兩人在一起搞笑也是不可少的喔,哈哈哈

nene你再裝可愛嗎,夠囉

我很愛拍天空,我超喜歡這一張,而且還拍到閃閃發光的太陽,一看到心情都好晴朗喔^^

依依不捨結束了假期,但我相信對nene和我來說這並不是結束,而是新的開始,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旅行,更多的回憶,而我將期待著美麗的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