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拔和馬麻在10月中開始搬家了..搬家買了好多東西,當然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他們的小心肝,所以把拔和馬麻,買了新床給我,裡面還有一個愛心抱枕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呢,..哈哈,

        新窩好軟又很保暖,睡起來超舒服的喔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而且睡覺還有抱枕可以抱,有誰像我這麼幸福呀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睡覺覺了馬麻,不要再拍人家了咩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會害羞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喜歡吃化毛膏,是麥芽糖口味的,超好吃的...喵喵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家裡地板也很乾淨,到處都可以隨便趴趴,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馬麻拖地好辛苦喔,因為人家會掉毛毛..哈哈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老大葛格,把拔和馬麻也有買你的床喔..是灰色的,跟小二的一樣喔..

       希望你趕快搬來跟小二一起住喔..

      各位叔叔阿姨...如果你來我家玩,小二也會跟你們玩喔,小二等你們喔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