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自從在家裡當貴婦後,我就再去盼晴老師那學指甲,那天又重新學了一下粉雕的東西

 回家之後就很努力的製作美甲樣本喔,PO出來給大家看看,我很努力喔

   

   <玫瑰花果真很美耶>

   

    <雖然有些不是我的風格,但是美甲師就是要多多嘗試押>

   

   <這一款粉紅花花就是我的風格拉,在盼晴老師重新指導後,有解決我粉雕上的困難喔>

   
  <因為還沒學到彩繪,就自己畫了豹紋,哈。。但是老公說不太像耶,不過他說遠遠看很好看

  

   <星星粉雕很難做,又買不到星星的打洞器,整個大缺貨耶,

    我這個是用星星貼紙再用粉雕把貼紙塗滿做成立體的效果,不過星星的角會凸起來,

    如果要做還是用夾心的比較好>

  
  <最喜歡的還是玫瑰粉雕,我得把玫瑰雕的又快又好才行,加油,小燕燕>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