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 cathy終於做出可愛的兔兔和熊熊囉~~

           每次熊熊和兔兔的身體雕好,眼睛五官一點上去,挖哩~~,整個臉都歪掉

           整個就是很奇怪捏,所以就常常練習動物

           終於...最近終於可以雕出比較可愛的小動物囉...真得很開心耶...這又代表我又進步一點囉~~

           你們看,很可愛齁~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每個人看到都說整個時在是太可愛了吧~~ㄎㄎㄎ,努力練習終於有點成果

          聽到別人的稱讚真得很開心捏~~耶~~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LOVE放在愛心裡面,也是很可愛的捏~~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這隻小兔子了,希望我可以在更進步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 水水們有什麼需求,或是覺得cathy哪裡要改進,千萬不要客氣..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沒辦法回答,也會去請教美甲的前輩和老師,盡我能力的解決大家的問題

          目的就是希望技術越來越進步,可以帶給每位水水更好的服務,讓水水更美麗~~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會一直加油的~~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~~感謝捏~~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