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女生阿,總是喜歡衝突感,這是那天在做指甲跟客人聊到的話題^^

      每次在問客人"今天想做做什麼樣式呢",ㄎㄎㄎ,除非是已經想好的,不然都會斟酌一下^^

      客人都會想說""我想要甜美一點"'"可愛的顏色"又要有個性""....

      又要甜美又要個性,我自己也是這樣耶

      因為長相比較可愛一點,所以我就在衣服上和配件上用很多有個性的元素,

      但又想保留我原本的可愛,所以阿,女生就是矛盾喜歡衝突感的人捏~~^^

      喬小姐也是這樣的喔~~底色選擇粉橘色,蕾絲就是黑的(原本是要選白的捏)

      然後再裝飾一些珠珠和鑽~~整個就是很特別呢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大拇指當然會特別是特別設計一下囉~蕾絲只要換個方向貼一下其實就會差很多喔

      剛好喬小姐也要雕花,所以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~~是不是有衝突的美感壓
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喬小姐很喜歡我之前PO的金魚,所以也用一個貼在手機上喔~~很可愛吧

      嗚呼~~再加油捏~~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