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一款也是我自己調的喔,是有點偏乳白色系的藍色,

  加上做短短的樣式,也是非常可愛的優

  不裝飾的表面反而顯得更乾淨的感覺呢^^

  

        還沒加上光療,所以還不是這麼亮,我忘記拍上了光療之後的了>'"<

        最近老是忘東忘西的,好幾次都忘記幫水水拍照留念,哈哈....     


  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滿喜歡這一款的耶~~我每次都做很長,因該偶爾換換這種短短的款示看看才對

        因該也是很適合我的吧~~ㄎㄎ,嗚呼,要再加油囉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