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喵喵去7-11繳費時,不小心聽見兩個小男孩在跟店員問路

那兩個小男孩一身腳踏車裝備,我往門口一看,看見兩台小腳踏車

心想他們是不是出來玩迷路了呢??兩個小男我想應該不超過國小五年級

有依稀聽到他們在問公道五的路怎麼走,他們問完路後,一臉疑惑的走出來

我心想是不是聽不清楚店員講的話呢,兩個小朋友站在門口,我看了實在擔心

這時我就鼓起勇氣,問他們說你們要去哪裡呢??

小朋友們警覺心也很高,一開始也不敢說

但是我說我聽到你們在問路,因為擔心所以才問一下,><"怕他們覺得我是壞阿姨

後來小朋友很害羞的說要去新竹往公道五路那邊

我就詳細的在跟他們說一遍該怎麼走

交待完之後提醒了一句,要小心騎車(腳踏車),不要迷路喔

後來我回家越想越不對勁,我應該要帶他們上橋的

這樣他們應該會更安心一點

他們應該是迷路了,臉上表情很迷惑的樣子

沒想到我不夠細心,沒想到這麼多><"''

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平安到家~~禱告中~~

不過為什麼開心呢~~因為幫助小朋友很開心

總之~~希望他們安全回家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