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喵昨天跟輔大妞妞團聚餐

5點多就做高鐵到板橋,沒想到

因為體力還不好,走路不是很穩

被一位先生撞到就跌倒了

雖然那位先生有來扶我起來

但是卻說了一句白目的話~~

"小姐,你怎麼一撞就跌倒啦"

我勒~~~因該是要先說對不起吧><

雖然我看起來不像孕婦,但是怎麼可以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

NENE以後都不讓我一個人出去了拉><"

我要在更小心才是~~

好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症狀,因該是沒事

呼~~~

 

不過晚餐跟姊妹們聊天真的很開心

跟安安的預產期也差一個多月而已

以後我們的小孩就可以一起玩了說

 

還有每次都因為住太遠缺席的2000小朋友

(喔~~要當2000阿姨了捏)

大家都很關心你喔,你有什麼事要說捏

不要一直自己搞自閉喔^^,大家都很愛你關心你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