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~大家好久不見拉^^

很久又沒PO文章了溜~因為喵喵1月初因為出血

加上宮縮太頻繁~所以被醫生下達要安胎拉

就只能一直躺在床上= ="~~除了尿尿和洗澡之外

那時候NENE很辛苦~因為還要照料我三餐~

不過晚餐我都很晚吃~因為要等NENE下班阿~

所以上次產檢過後,醫生就說可以走動了~

但是不能走(站)太久~不能搬重物~沒事還是躺著~

不過可以在家走動我就很開心了^^

OK~~近況報告完畢~

所以上星期五晚上NENE就帶我去補補身體拉

我們去吃家裡附近的帝王食補~今天點的是松露雞喔

因為上次點薑母鴨忘了跟老闆說不要放酒~

吃完過後我這個孕婦不是很舒服,所以有點嚇到~~哈哈

哈哈~~我素顏喔~只是氣色差了點~皮膚還不錯咧^^呵呵

松露雞~很好吃喔

連我很怕中藥味的人都覺得這湯頭實在是太棒了

而且烏骨雞又很嫩~整個就是吃的很開心


其實那天是因為很想吃他們的麵線拉~

所以才決定要去吃的~這麵線真的不錯喔~強力推薦


哈哈~~NENE的臉有沒有越來越圓阿

每次都帶我吃吃喝喝的~又沒時間運動~

乖齁~等我生完再一起努力減肥吧

我們要當辣媽帥爸~~(希望拉==")


就跟煮火鍋一樣~點喜歡的配菜丟進去一起煮

那天的玉米也超甜~我一個人就吃了5塊說=="

右下角那個不是貢丸喔~那是鴨肉做的小丸子

很好吃~~我覺得比貢丸好吃多了


最後來猜猜喵現在幾公斤~~

現在是33週了~~將 將~~臉因該沒胖多少吧

現在是54.4公斤,每個人都叫我多吃一點~

因為實在不像8個多月的孕婦=="

連我家社區晚班新警衛都看不出來我懷孕~

不過我的小miu可是頭好壯壯喔~

醫生說都有按週數正常的長大~所以請大家放心^^

希望小miu可以乖乖的~可不要過年時候早產跑出來呀~呵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