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才剛從日本東京玩回來~

這次8天7夜的自由行~好累但也好好玩呀

昨天晚上打開行李要洗衣服時~也很想哭><

照片戰品正在整理中

趁這時候先把暑假的花蓮遊記寫玩~

要不然東京遊記一寫下去~可能就忘記花蓮這趟了~

不過還是會趕快整理好PO出~好多人關心迪士尼的遊記和戰利品呀~

大家就再等一下吧^^

50

那次去花蓮~天氣都好到不行

miu一整個曬成小黑人回來啦

miu的表情也太逗了~(其實是太陽太大了啦) 

3

 一入園就有海豹表演

miu好開心喔

她是個喜歡看表演秀的小孩~

9

 看到動物表演~miu好開心的說"好厲害"

還分組玩水上籃球~好強喔

10

 一整個很嗨的呱呱叫

現在這個年紀~真的問題很多

8

 看玩表演坐纜車上去

看miu滿頭大汗~超熱呀

51

 媽呀~~坐纜車我一整個超ㄘㄨㄚˋ

一搖晃我就大叫~還掉了幾滴眼淚

人家的懼高症真的很嚴重咩><

12

 這次多虧了言威一家

幫我們留下了不少全家福

13

 哈哈~~天氣太熱~噴一下水消消暑

怎麼這麼可愛呀~你們

14

 miu和威威在幹嘛呀><

miu一整個好像大姊一樣~超跩的

當下ne董看到這幕~一整個大笑

15

 廣場有打水槍活動

看起來超嗨~我也好想玩

(可是剛好遇到一個月一次的好朋友來訪><)

活潑的音樂~跟不認識的人互噴水

好好玩喔

16

 背後這風景超舒服的

在花蓮那幾天~ne董說這裡步調好慢

心情也不自覺的放鬆

17

 匆忙的吃了中餐~趕快去等海豚表演

等待的時候~攝影機跟大家玩起了遊戲

被照到的人都在親親

現場大夥都在大笑鼓掌~也都感染了幸福的氣氛

18

 海豚們的表演也很棒喔

隨時看到牠們都向在微笑~超可愛的

19

20

 我家這隻也一整天心情不錯

她只要開心~我們真的再累也值得

4

 哈~~硬是要露出她的小短腿

一整天玩下來~跟瘋婆子一樣~哈哈

21

 6年前ne董也帶了同樣的帽子拍照

真的是時光飛逝呀

52

 現在多了這隻來湊一咖

搞怪起來比我們還厲害

53

 哈哈~~miu笑的真開心

我們看了也好快樂

如果能一直這樣無優無慮的有多好

54

 

日本行大家比較想先看戰利品還是遊記呢???

說到戰利品

我在機場免稅店看到找了很久的BV

顏色和款式都 一模一樣

結果~~我原本想要使用我的生日第2個願望

但又覺得不好意思><

但ne董卻很阿撒力的點頭了

就在我要再次踏入店門口前,剛好我爸媽走過來

我怕他們念,所以就不敢走進去

(她們都怕我把ne董詐乾~哈哈~所以不敢在他們面前買~)

就這樣~~跟BV失之交臂~嗚~~好遺憾呀~

(我想ne董現在應該在偷笑齁)

不管不管~~還有誰要出國~幫我買回來啦~哭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