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囉~~春季迪士尼已經開跑囉^^

這次是我ㄧ個人前往喔

ne董說我真是勇氣十足

就算到時沒賺到什麼錢~但卻賺到了勇氣和行動力^^

 

_抒_

 

春季的商品一向都粉嫩又可愛

連很夯的基本款零錢包

都有出春季的限定款喔~

其他季節可是不一定會有的

可以說是必敗商品

2

想要參加連線代購的朋友~請詳閱下列注意事項

這次的東京迪士尼連線代購,不用預付訂金喔,

所以請大家秉持著不要跑單的精神和原則,謹慎下單喔^^

 

以下幾點請大家注意和配合~
1.這趟我是ㄧ人作業,有任何問題或想找的東西,

請fb私訊我,或是來信到mj20140117@gmail.com  謝謝


 2.售價已包含國際運費,另外國內運費65~110元,會在請款時附註在請款單.

3.連線社團請FB搜尋"miu媽3/31~4/4東京迪士尼連線代購"

 

4.加入社團者,麻煩大家去下面網址填寫表單,

填寫資本資料,好方便回國後向大家請款喔^^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kBdoHuP45jLtycaUQ-Z1MxQCektV_lJKIRZX3rdjePE/viewform

 

3

 

4月也是復活節~所以也有出復活節系列商品喔

 

 

那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購物清單

 

這個春季限定的花花雪莉梅小包

是一定要購入的啦

真的是超級可愛~

春夏的時候給小朋友背這個包包

出門一定超級吸睛~

goods_ph23b

 

goods_ph22b

 

 

還有春季限定出的達菲和雪莉梅小頭髮圈

去年春季也有出~

但是因為每年設計都不一樣

所以這個我也會購入

goods_ph19b

 

goods_ph18b

 

春天就會想到野餐

迪士尼多貼心呀><~大誤

出了一系列的野餐用具

真的是不掏錢也難呀

 

goods_ph01b

這個叉子可以做可愛的野餐便當

沒別的形容詞了耶~怎麼辦

"真的好可愛^^"

goods_ph06b

出遊也很需要的野餐墊

goods_ph11b

還有I5的手機殼~大推大推~~大大推

去年我買的那個到現在還很常用呢

goods_ph35b

 

還有這個巧克力鐵盒

齁齁~~雪莉玫的也太夢幻了吧

完全我的菜呀

(完全不是為了巧克力~哈哈)

img_1_3208

 

還有這個相機包

去年這款是做手提包~好喜歡

拿來放個小相機~手機的

出門很便哩

春季相機包2600

洗臉也要夢幻一下

這款完全符合我需求

(臉皮很厚的很想學一下廣告麻豆洗臉的~)

春季花朵髮帶1600

行李很容易搞錯拿錯嗎?

這個行李吊牌一定讓你不會再拿錯了~哈

行李吊牌達菲

行李吊牌雪莉沒800

復活節限定的雷根糖吊飾也好Q

miu要米妮的^^

img_2_3063_thum

 

最近miu深深著迷的冰雪奇緣

他指定要買Elsas女王

在家猛唱~"Let it go"好可愛,但也好吵><

 

愛爾紗手提包1890

 

春天花朵米妮~夢幻到爆炸了

要買來掛在包包上

春天米妮吊飾  

 

3/31就要快到囉~我越來越緊張><"

社團還有更多商品,趕緊來加入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