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玉老師有時會辦一些體驗課程

體驗課程就看學生們有沒有興趣參加

就是動手玩玩看一些我們沒學過的東西

這個我超超級喜歡的啦

裡面的每個花盆~鳥屋~茶壺~雨鞋

都是我自己捏出來的喔

然後在一一上色~超有鄉村fu的

擺在我家超搭的啦^^


捏玩花盆還要種花呢

我覺得捏黏土也很好玩耶~


小鏟子是活動式的喔

小miu很喜歡拿這個假裝在種花喔

捏玩形狀後~等他乾了就能上色~

大家看到的顏色都是我畫的喔~


這個還結合了蝶谷巴特的技巧

有些圖案就是拼貼上去的喔


在來這個是現在很夯的UV水晶拼貼

總共做了4件小東西

這個我感覺好熟悉哩

因為跟凝膠指甲有些地方很相似呢


這項鍊還滿好搭衣服的耶

我最近常常戴出去喔


這個手鏡我好喜歡

miu也是很喜歡~現在這個變成他的玩具了

小小一面這個鏡子

我可是用了8個圖案拼貼而成的喔


在來這個體驗課

是老師為了聖誕節辦的喔~真是太貼心了

不過我真的畫超久的~好在終於在聖誕節前的那個禮拜做好了


這個聖誕老公公的漸層超多的

範圍又長~是有點難度的耶


鬍子栩栩如生~好美呀


有學過指甲彩繪就是不一樣

呵呵~~蝴蝶結一次OK耶

背面的漸層~毛髮也是不能偷懶的喔

樹枝也畫得很逼真吧

都是用漸層的技法來完成的喔

剛好聖誕節把這老公公放在聖誕樹下

真得很有過節的fu呢

現在正在努力進行第7件作品囉

希望以後家裡可以越來越多我的心愛作品啦^^

ne董每次看到作品也都很佩服我喔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