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3。。是企政老師林為棟先生謝師宴的日子,由於餐廳還滿高檔的,所以班上女生好多都是穿著

      小洋裝出席拉。

      我們點的是套餐,正常的價錢是1400元,但老師因為認識老闆,加上老師有補助,所

      以一人只交500,實在是賺到了,左上角是前菜,但是因為我不敢吃生食,

      所以都被我老公吃走了><,下面兩道是主菜分別是牛排跟鴨腿,都還不錯吃,

      最重點的我想介紹右上角的那道手工麵,那是"松露奶油手工麵"

      純手工雞蛋麵條香Q滑口,與一般義大利麵稍硬質地不同,

      搭載松露及鮮菇,獨特香氣交織著奶油濃郁的口感,令人難忘。

              真 的 很 好 吃!!

 


這道是甜點跟冰淇淋,冰淇淋很好吃是芒果口味的,超綿密又香︿︿蛋糕也很好吃


哈哈,我的紅色洋裝真的很顯眼,不要怪我,人家只有這一件咩>"<


   這眼鏡是老師的老花眼鏡,老師帶起來超帥的,妞妞們也不改愛玩本性,偷偷在老師不再

   拿起來偷戴,很搞笑八


  NENE也去了,要帶他去吃吃高級料理,他是鄉下孩子,哈哈 


  這是大家最後聚在一起,那天真是又高興又感傷呢>"<


  帥氣又有學問的"林為棟老師",,因該有190以上,在他旁邊我好嬌小阿,害羞

  

   老師還一直在意他跟我們拍照很大一隻,真是可愛耶,這是我上大學最崇拜的老師了


 結束了,一一不捨的拍了大合照,謝謝老師這一年教我們許多知識,都是非常實務上且有實用性的,

 如果每個老師都像他一樣有耐心而且公平,有學問且不否定學生,那該有多好,

    林 為 棟 老 師 , 我 愛 你 喔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