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幾乎每個女孩在成長過程中~都會想要當公主齁

自從上次短暫的迪士尼一日遊之後

miu從搞笑妞變成公主狂了

為了讓她之後去迪士尼了解更多公主角色

所以~這套公主DVD就給她敗下去了

25

不過我個人是覺得~挺值得收藏的

miu現在每天放學回家都會選一片來看

裡面的每部都已經看過囉

目前重撥率最高的是"仙杜瑞拉之灰姑娘"

不過miu最喜歡長髮公主的音樂

老媽我是個標準孝女

立馬上KKBOX下載原聲帶

現在miu坐車必點播公主們唱歌呢

講個笑話給大家聽

上星期六晚上睡覺時~我逗miu說

"明天你留在家裡打掃~爸爸媽媽去看電影好嗎?"

miu當然說~"我不要"

結果隔天起床~拿著她的小掃把坐在地上說

"以後我留在家裡掃地,爸爸媽媽去看電影"

~~"因為我是灰姑娘耶"~~

這個年紀的小孩說話有時候真的好寶呀~

逗得我們哈哈大笑

5

之前迪士尼遊記有提到

老媽我都沒有準備衣服讓miu去玩個過癮

所以為了9月的東京之旅

這次我可提前準備好了

不OK還可以馬上在找

6

收到之後覺得實品還滿優的喔

但是呢~被miu公主發現有這個美衣後

所以每天放學回家洗好澡

都吵著要穿公主服

就算是只有半小時她也高興

7

這白雪公主miu可不可愛呀^^

她現在邊玩玩具還會唱歌

真的以為自己是公主了咧

8

到時候去迪士尼~穿這樣拍照一定很漂亮

9月趕快來~已經迫不及待囉

9

現在我在想髮型的問題

哈哈~~頭髮太少真的很難做造型耶

10

在來這套我好喜歡喔~是米妮喔

去迪士尼怎麼能不裝一下米妮咧

miu穿紅色真的很好看哩

12

你們看她那驕傲臭屁的臉

都是她自己擺的姿勢

還指導我要怎樣怎樣拍的

...冏"...真的是入戲很深呀miu

14

這姿勢都是她自己弄得的

還指揮我把她的裙子拉好

15

頭上蝴蝶結髮箍也很搭很Q吧

是好久以前在小人國買的~才50元而已喔

迪士尼樂園裡的都好貴呀

16

哈~本性不改~又在搞怪了

17

噗~~瞬間裝優雅

乾脆去眼八點檔好了~

18

雖然每天都把我搞得手忙腳亂

不過看到她每次換上衣服轉圈的開心模樣

真的是在累都值得了

19

 

那天去超市~看到公主義大利麵耶

結果是老媽我自己想買><~哈哈

11

當天就煮了(做作)公主餐給吃了

20.

還用米老鼠的盤子擺盤喔

很可愛吧

21

很愛吃青花菜的miu

現在用學習筷也用的滿不錯的囉

22

23

居然蓮花指

24

 

那天FB一PO出米妮服裝

就滿多人問我哪買的

是在美國手工網站ETSY購入的

網站上有滿多在做手工服的

搜尋一下就一堆跑出來~包準你眼花撩亂

這一家也是我選好久才下手的(感謝titi阿姨幫我購入)

若有興趣的~在這附上連結給大家囉

http://www.etsy.com/shop/loverdoversclothing?ref=l2-shopheader-name

不過還是有很多其他家做的也很漂亮

大家無聊可以上去多找找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