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炎炎夏日來臨~大家有沒有幫小朋友準備泳衣呀

今年miu長大比較多

所以老媽我終於又可以買泳衣了(灑花~)

miu小時候真的好酷呀^^

5

泳裝我非常喜歡這品牌的設計

所以今年又訂了3件喔

(感謝titi阿姨的幫忙~啾咪)

6

首先~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

我很喜歡2件式的設計

覺得上廁所比較方便

但是又不想小孩露太多

這樣的設計剛剛好

這牌子都大量運用紗紗在泳裝上

讓泳裝除了可愛~還增添不少夢幻的成分喔

7

 

後面整個露背耶

好清涼喔~

8

在來這一款紅色的

跟我之前買的那套有點類似

不過今年的裙擺設計我覺得更可愛了

9

這件的下擺波浪的鬍度~我覺得很順

穿起來一定很漂亮^^

10

這牌子也很常在泳裝上加一朵小花的設計

21

最後這件芭蕾舞風格設計的泳裝

超夢幻的吧

之前那件我是買素色的

今年就來個玫瑰花吧^^

22

 

這是我在miu1歲時買的

去年miu還在穿哩

2節式~也不會露肚子喔

紅色小朋友穿真的很亮眼可愛

11

ne董爸比~你什麼時候才有空呀

小小泳池什麼時候要開張呢?

好想給miu穿新泳衣了啦

18

今年的設計是不是比之前的好看呢

1

肥肥嫩嫩的miu

穿上泳裝真的好萌呀

現在在穿上玫瑰款的紗裙泳裝~

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呢

23

3

不過紗紗裙泳裝我還是覺的素色的最好看

但是買過了又不想買一樣的~

 

大家夏日有沒有要帶小孩去海島或墾丁呢

我要趕快來規劃一下墾丁之旅囉

不過現在去一定熱爆了吧~哈哈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