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嗨~~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夏日的新裝扮喔

 越熱反而穿越多~><

沒有拉~因為我個人的手臂從小就滿肉的(壯)

所以夏天一定要有小外套才罩的住

 

6

這次的星星洋裝~非常可愛喔

底層就有內加紗紗裙

微微的澎度~剛剛好哩

4

 有白色和黑色款

但是夏天穿黑的+外套~我怕太重

一看到就覺得好熱喔

5

 這件跟洋裝星星很像的版型

但是比較短一些

我是喜歡越短越好啦^^

這款花布有3色喔

這個綠黃藍搭配~非常清爽的感覺

7

 也是一樣有內加紗紗裙喔

8

 看看這澎度~不會太誇張

好喜歡呀^^

9

 牛仔外套其實布料是非常薄的喔

有淺&深2色

櫃姐超推薦~果真~也是非常好搭配

我這個夏天就靠它來遮手臂了

2

 這件白色上衣也是我的愛

領口做這樣的設計

我覺得性感的剛剛好

搭吊帶(細肩)洋裝都嘟嘟好

算是一件長百搭的上衣

3

 然後我最近好愛長洋裝喔

覺得他飄飄然的~很夢幻的感覺

最近一些日系牌子也滿多漂亮的可以選擇

不過一定要記得試穿

有些長裙的長度真的是....可能要(真)高個才行了

10

 這套長洋裝走休閒風~超高腰設計

所以搭配外套來緩和一下

紫色越看越對眼~好愛喔^^

11

 這套長洋裝走的是浪漫風

是粉橘色的花朵喔

話說薄牛仔外套還滿好搭的齁

12

 常陪miu去六福村走跳

當然要準備一些休閒裝扮

又是淺紫色上衣~跟我的運動帽真搭

腳上的布鞋只要換上螢光鞋帶就很顯眼囉

剛好今年滿流行螢光色的

不敢嚐試衣服~用配件來搭配~也是很不錯的喔

13

在來順便分享前陣子買的CR洋裝

 這件藍色小草莓洋裝~布料非常非常好

而且好顯瘦喔

而且寶藍色讓我覺得我更白了

15

 這件經過FB一面倒的投票

我回去換了白色><~

本來想說黑色看起來比較瘦

沒想到回程高鐵上看照片

越看越後悔~沒想到大家也都投白色票

哈哈~~就只好在一次的麻煩櫃姐囉

14

夏天到了

走在街上看到大家裝扮都好輕涼喔

不過我的手臂真的是一個艱難的課題

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勇敢把它露出來呀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