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來迪士尼最不能錯過的

就是那帶給大家夢想歡樂及感動的遊行

 我們老早就佔好了位置~像是野餐一樣

等待著遊行的出現

15

 看看對面~~齁

有2位日本朋友帶著duffy和shelliemay也一起看遊行耶

她們比我們還早去佔位置~超強的

20

 遠方看到遊行已經要過來了

工作人員還在掃地

說真的~迪士尼的工作人員真不是蓋的

每個服務態度都非常的好喔

坐我隔壁的小姐~不小心把爆米花打翻

灑了一地~請服務人員來處理一下

在打掃的小姐還沒來之前~工作人員就馬上先用手來撿

從頭到尾笑臉迎人~還一直說對不起

我真的很愛去日本旅遊的原因~因為服務真的都很好

非常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21

 遠方漸漸傳來歡樂的音樂聲

路邊的毎個人~不論大人小孩

都快樂的揮動著雙手

嘴裡說著~挖好可愛~好可愛

這股歡樂的感動~真的要現場才能體會

22

 白雪公主是第一個出現的公主

miu當時其實還不太清楚誰是白雪公主

是這一趟來迪士尼~就整個愛上了

尤其是白雪~因為.....

23

 白雪公主有跟miu打招呼喔

遊行結束後一直到現在

miu還常常說~白雪公主跟我嗨耶~

白雪公主好漂亮之類的....

大家說~~這樣小孩怎麼可能不愛上公主呢

24

 

ne董也有錄下來

我們也常點影片出來回味呢

25

 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遊行照片

那天天氣好極了

藍藍的天空~配上鮮豔的遊行花車

照片都好美喔

26

27

28

 哈哈~~是可愛的小木偶^^

29

 7個小矮人我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耶..哈

30

 

31

 我們看起來很開心很歡樂的遊行

私底下這些工作人員真的好辛苦喔

想想這些玩偶裡面有多熱呀

32

 也是我很愛的史迪奇

只不過變成人偶~我怎麼就比較沒fu拉

33

 喔~水母小姐

1

 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

玩具總動員花車

miu一直問東問西這個是什麼

因為她沒看過卡通

現在我已經看慢慢開始收集迪士尼卡通了

miu現在很喜歡看電影(卡通)

每天下課後都會選一片來欣賞喔

2

 飛向宇宙~浩瀚無垠

我的靴子裡有蛇~~

這些經典對話~看到花車時都一一浮現

3  

miu最近才看了阿拉丁呢

要是現在去~她就可以認得更多人物了

4

5 

6

 所有公主裡面~我還是覺得白雪公主最漂亮了

長髮公主好像有點年紀耶

7

這隻可愛的鴨鴨

在停在我們面前擺姿勢

超極可愛的 

9

10

 這個miu認得

就開始大叫跳跳虎~維尼熊..

超極興奮的

11

 最後主角們要上場囉

首先是我最愛的唐老鴨^^

12

 挖~這衣服好像跟竹北燈會來表演時一樣的

13

 好捨不得遊行就要結束了

14

 迪士尼的靈魂人物~米妮和米奇就要出現囉

15

 米奇真可愛~還在跟大家躲貓貓

16

 遊行結束還有好多人跟著呢

齁~~好想在去喔...ne董

18  

今年是30週年

非常推薦大家值得去一趟喔

一天可是不夠的喔~

如果去了~就多規劃個幾天吧^^

下次我一定要玩3天~玩個過癮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