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日之旅的第一站來到台中科博館,這裏對我和ne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喔

記得剛交往時第一次兩人出遠門旅遊,當時第一站就是來台中科博館

那時應該是ne大一的時後,我們都還18歲的時候^^

距離現在已經9年囉~~時間過的真快耶~~

我的照片都是ne用數位相機拍的^^

這個是簡儀~~超酷,還有龍耶

是用來觀測天像的儀器喔

這座象也超大的,ne在旁邊簡直是哈比人咩

這次去有全台土地公特展喔

不過是這一張土地公最可愛了~~

哈哈~~人類進化論耶

不過現代人怎麼沒有長高的樣子阿,ㄎㄎㄎ

這隻很像敗犬女王曾經出現過的北極熊耶

這麼可愛的動物,卻是這麼兇猛阿

我在練拍室內景物,ne一直要拍我拉

哈哈~~閃光打得我臉好白><跟手的顏色不成比例捏

很快的幾個小時就過去了

我和ne要準備去日月潭囉~~

 

題外話~~這次出遊每天都在搜尋星巴克><

我們的gps真遜,沒有星巴克,很多路也都沒有

ne董~~你該更新下載gps了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