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捏~~因為下禮拜就要美甲檢定了,要專心點準備

每天還有ㄧ堆事要忙,所以文章會PO的比較慢喔

不過有ㄧ點點照片已經上傳囉,可以去相簿看看捏

980606台中科博館+雲品酒店精選

^^

第一天下午結束了科博館的行程後,來到了日月潭

那天的重點是當晚要住宿的"雲品酒店"

這是日月潭最新開幕的溫泉五星級飯店喔

聽何董說雖然景觀沒有涵碧樓好,但是飯店設備很新比較棒

所以我和NE就選擇了雲品去住了

當天到的時候還沒下午3點check in的時間

所以去環湖步道拍拍照~~看日月潭很美吧

不過那天日月潭下午有起霧,所以不是很好拍

我已經盡力囉~不過當場看真的是"美不勝收"喔

環湖步道喵可是走的膽顫心驚><"

好多小昆蟲,我好害怕,他們會突然跑出來,所以嚇一跳

不過還是很值得去走晃晃捏~可以欣賞到日月潭美麗的景色喔


不拍我臉拍我看風景作啥><",不過喵那天綁的頭髮很可愛捏

湖水超綠的齁~~現場還配上有點起霧,濛濛的感覺

超詩情畫意的啦

重頭戲來了,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喔

那天可是花了NE"14959"元呢(含10%服務費),

因為假日比較貴ㄚ,平日去可以在少2600元左右

給大家飯店網址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

我只能說飯店很棒~~服務人員也都超貼心的說

雲品酒店

因為當天是假日,訂房太晚,所以只定到4人房

如果是雙人房,就會有小沙發,4人房就沒有囉

不過我喜歡床,可以把我的行李整個放在床上選~~呵呵

我們訂的是心心相印蜜月套裝行程~

所以下方照片有看到佈置淡粉紅色床罩+可愛娃娃

是訂這個蜜月的才有喔~~還有紅酒和巧克力,紅酒也帶回家了

粉紅床單真的是超美的,好想帶回家喔

不過娃娃有詢問飯店,以9折價買回家了^^,

因為我有在收集熊熊阿,而且也不貴450而已呢

但是上次何董去,他說沒看到這對熊啦,哈哈哈~~

還有他們的夾角室內托鞋也可以帶回家喔

男生是黑的,女生是粉紅的,很好穿~

現在已經在家裡當拖鞋穿囉

飯店裡有很多遊樂設施,有親水主題館,兒童樂園,撞球,桌球....等

我和NE打了桌球還下了一盤刺激的象棋,

等我照片整理好,會PO在相簿哩,大家可以去看看喔

不過很多我都顧著玩,所以都漏拍啦

朋友何董的網誌也有上鎖,ㄧ般格友是看不到的捏

所以無法連結與大家分享拉~但是有找到另ㄧ位格友的介紹

連結給大家看看喔大BLUE 與 小PINK-日月潭雲品酒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BLUE 與 小PINK-日月潭雲品酒店....超棒遊戲室...寶寶的天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BLUE 與 小PINK-繼續介紹....雲品親水主題館& 雲品Lulu SPA

下面這張則是我們那層樓的大廳,也可以從落地窗那欣賞日月潭美景喔

NE說這看起來很像假花><"

這是飯店外養的花喔~單眼拍起來真的是美呆了哩

這就是我說的讓喵害怕的小昆蟲

步道上都會突然現身爆衝,還有ㄧ隻撞到NE的腳

然後就嚇到,掉進湖裡了><"

不過這隻是在飯店外面發現的喔,我可是克服恐懼在拍的耶


痋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很美吧,這時已經是要黃昏了喔

這次發現了一個蠢事>"<,喵的單眼所記錄的時間都不對,

回來上傳到電腦才發現,嗚嗚嗚~~好蠢喔

日落的太陽被山擋住,就透出微微的紅光

從陽台上欣賞美麗的日月台,真的是很愉快的ㄧ件事情

但是對於有懼高症的喵來說,真是又愛又怕

腳一直發抖,還離欄杆很遠,都不敢像NE這樣靠著欣賞呢

下ㄧ篇就來PO鐵板燒晚餐~~請期待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