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要來分享不專業穿搭文拉^^

今天才去台北參加了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秋季新品發表

有一些聯名款好可愛哩~當然也開放了vip先預購

到時候收到在來跟大家分享吧

22

現在正處於折扣季

那天去E hyphen 櫃上齁齁~~5折耶

加上日幣跌~訂價都不高

我好多件都是1390打5折~真的是很好入手的時機呀

19

這一套我超喜歡的

紫X黑真的是絕配

這件小背心蕾絲很可愛~還有紫色小蝴蝶結

不過好貼身呀

好在最近小腹瘦很多~不然一個很肉感

20

淡紫色的褲裙~超推

穿起來像裙子自然有澎度

但其實是褲裙喔

(請忽略我剛睡醒水腫的臉><")

14

好穿的版+打5折好便宜

所以也是買了2色

2色都很夏天很青春的顏色吧

11

褲裙長這樣~鬆緊的腰~一般身型都穿的下

17

裡面是褲子~所以也不是像一般褲裙那樣~

帶小孩的媽媽應該都會有跟我ㄧ樣的情形

有時候miu很害羞或是拗脾氣的時候

會往我裙子裡鑽~時常會曝光

像這麼短的裙子也不方便再穿安全褲

這種設計真的是好"尬意"咧

18

就當ne董在幫我拍照的時候

小miu一直也想湊一咖

13

所以....miu也幫忙拍了不少照片喔

(只是不能用~哈哈)

12

還有最近買的小(熊)?包包

超級可愛的~每個人看到幾乎都有問喔

只不過~滿小的

只能裝皮包+手機+衛生紙~哈哈

38

為了遮我的手臂

不管天氣多熱都得穿小外套

這件小外套算是合身版的喔

料子也不算厚~冷氣房也滿好用的

有沒有發現~這跟小背心是同一系列的唷

21

在來是漂亮褲子

打折也很值得入手的喔

這種蕾絲褲子流行好一陣子了

不過有些布料和設計會覺得像件內搭褲(安全褲)

但是這一款不會喔

完全就是褲子設計~要感謝若媽介紹我買到這好貨呀

15

蕾絲褲洗的時候很容易勾壞

記得一定要反面放洗衣袋喔

16

在來~~是放火燒大家Cynthia Rowley

好吧好吧~這件是完全燒到我了(舉手承認)

26

好多刺繡蕾絲~加上CR的設計

遮住我最胖的手臂和屁股

加上有點高腰的設計~

有櫃姐說我就像一個"洋裝人"~哈哈

我這個身型就很適合穿洋裝

25

看到照片就迷住了吧

所以又請台北櫃上幫我留一件白的

28

刺繡蕾絲真的太美了

一整個寫著我的名字

34

哈~~別昏倒

其實是若媽先從日本幫我買這件回來

實在很喜歡~所以在請台北櫃姐留白色的下來

23

拍照有點色差

是有點像Tiffany藍~然後偏復古一點的

總之是個實品比拍照更好看的顏色

31

還有這件黑色點點

布料好好~很輕涼

29

加上我的草帽和布鞋~一整個好活潑哩

我這頂帽子真是無敵~

幾乎什麼衣服都可以配的上

然後都好有形喔(灑花)

27

那天拍完一家的自拍照~回家仔細看了看

我發覺~我們一家人真的長的滿像的耶

(自我催眠ing)

希望我們這一家的感情能夠一直這麼好下去

這才是最幸福的事情了

36

現在看到之前還沒接下眼睫毛之前的照片

哈哈~~居然覺得妝很淡

現在剛睡起床照鏡子就覺得~怎麼已經畫好妝了呀

其實這樣也滿清新的齁~

真不敢相信~今年我已經要32歲了呀

嗚~~我不承認喔~我是永遠28歲

(服裝到是滿像的)~哈哈~

3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