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嗨~~上一篇有說我去接睫毛~要分享卸眼妝好物

結果有幾個格友詢問我去哪接~很自然之類的

哈哈~聽到大家稱讚好開心喔

原本就想說要發一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經驗的

而自己實際體驗幾個月過去~效果真的是很滿意呀

1

我還沒結婚前就滿常在接睫毛的

結婚後來搬來竹北~就一直找不到好的接睫毛店家

中間懷孕生miu過了好幾年"'邋塌期"

之後miu去上學後接過幾次

but~不知道是溝通不良還是怎樣的

不是過程中不舒服("非常"會燻眼刺痛)

要不就是接完的效果不滿意

我發覺個人不太適合"妖豔"的"眼型"

直到我發現到這家~一試成主顧呀

這幾個月來週邊的朋友也都稱讚這次的型很適合我又自然

我也都推薦她們去試試看~^^

誰叫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呢

3

我這眼型~應該算是娃娃型,比較偏圓

我第一次接~左右眼各75根(總數約150~自然)

後來很喜歡~之後左右眼都接100根(總數約200~自然濃密)

 

5

這樣即使是上個淡妝~眼睛也是分常有神的喔

我呢~以前很少畫眼妝(一年不超過10次吧)

雖然眼睛不小~但就感覺沒神

偏偏手殘的很~戴眼睫毛要花上我近30~60分鐘

一整個昏呀~

現在接睫毛真的是太太方便了~

就算有時睡過頭~也不太怕素顏出門啦

眼睛有神一切都搞定了

7

(我發覺我真的很常穿這件牛仔外套耶)

上下圖那是我已經接睫毛約3個多禮拜

算是很會保養囉

下睫毛刷個睫毛膏還是很讚

6

大家一定有個疑問??

仿間流傳接睫毛~睫毛會變少~....之類的

大家看看~(下圖)

我卸完睫毛~短雖短~但還是滿濃密的

這是我已經"連續"接3~4個月以上了

只要好好保養~維護

這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美麗秘笈呀

1

重新接完~~好長

我這是前短短~後短~中間長

前後約0.7~0.9左右

(越接近眼頭最短~以免太長碰到眼睛不舒服)

中間有到1.2公分喔

而這次接的更濃了120根喔(左右總數約240)

2

(請忽略我很粗的眉毛~好久沒做臉了~非常會長呀)

不過能不能接這麼濃~還是得看你本身睫毛夠不夠多喔

我是一根睫毛接一根假睫毛,沒有重疊

因為我不喜歡沉重感,所以我是接細毛的

我自己的感覺是完全不會重重的

(除了扎眼時會有黑黑的影子)

如果想要效果更濃更好~就可能需要接粗毛的

不過我以前接過~一直覺得有東西在眼睛上面呀~不舒服

3

而且這次連下眼睫毛都接了

實在是很懶~連下眼睫毛都不想刷了

10

將將~~這樣拍一個大頭好害羞喔

下睫毛比我想像的自然耶

嘿嘿~~我接完的時候店家小姐說

我以後應該會迷上也接下睫毛了

4

ne董喜歡這張~噗~~

覺得很有氣質><~哪裡...???

明明就是一個大餅臉

5

接完睫毛後總是很愛自拍整個大臉~好喜歡喔~

而且眼睛一整個好大

不用戴睫毛~不用刷睫毛膏~

真的好方便呀

8

哈哈~~真的接滿濃的齁

閉起眼睛一整個好黑

而且也不用畫眼線~眼睛就很有神

下睫毛也根根分明~太讚了拉

重點是不會暈黑~

(我超會流眼油的呀~每到了下午就變熊貓眼了)

11

最後素顏來一張

也不賴吧

真的是好自然喔

不過每個人都有適合的眼型

像我就不適合前短後長的艷麗型

大家在接之前可以跟美睫師多討論一下什麼最適合自己喔

7

接睫毛最怕洗臉卸妝的時候

店家是說~嚴禁"油"的卸妝產品

平常用化妝棉~毛絮又很容易勾到~睫毛就容易掉

原來是有出接睫毛卸眼妝的專用棉片耶

IMG_1970

就是這樣一小片圓圓的

材質很像海綿

然後已經有卸妝成分在裡面囉

直接用這個卸眼睛周圍(我是用2片~直接卸完全臉)

真的是非常好用喔

接睫毛的大家可以問問美睫師有沒有賣喔

基本上店家應該都會知道這產品的

品牌或許不同~但是內容物一樣就可以了

IMG_1650  

最後~~就是這個"睫毛雨衣"

現在天氣這麼熱~外出不用5分鐘就滿身大汗

接睫毛的膠最怕油水囉

這個睫毛雨衣就是用來防水防油的

就可以使假睫毛維持的更好囉

就跟平常刷睫毛膏一樣的就行了~是透明的

然後我這隻是溫水可卸的

 IMG_2263[1]

不過最重要的是~

"千萬千萬"避免揉眼睛

如果真的癢~我都是用按壓的方式

我算毛髮長很快的~都可以撐到3個多禮拜喔  

9

我在這家接的~如果有興趣大家再打電話去預約囉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BT.eyelash

Beauty專業美睫  預約電話0982-892830
竹北市勝利五路208號2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