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是我的生日~哈~

 ne董最近很忙~早就跟我說沒辦法請假陪我了

但還是提前帶我去吃AT慶祝一下囉

2

 不過ne董說我可以有3個願望

第一個就是要去看個包包咩><

T小姐也來陪我

吃了個蜜糖土司午茶套餐

1

 微風的蜜糖剛改裝過

午茶套餐還是跟BENZ有合作的呢

3

 午茶套餐有2杯飲料(可任選)

我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

好像是梅果玫瑰冰茶的樣子

酸酸甜甜~還不錯喝喔

4

 T小姐的是蜜桃汽水~哈哈

看起來就好炫喔

5

 然後就上來這個點心塔

盤子要是在可愛些就好了

還有一些鹹點心~才不會膩

有一小個小小蜜糖土司

超可愛的拉

6

7

 鬆餅~蜜糖土司~草莓蛋糕~BENZ餅乾~

小漢堡~雞肉土司~可麗露~馬卡龍

一整個吃好飽

8

 黃色馬卡龍是檸檬口味的~還不錯吃耶

9

晚上則是買了阿朗基的小兔蛋糕

他們蛋糕算是滿好吃的

夾層還有新鮮水果~全部被miu吃光光哩

重點是不大~我們家不愛吃蛋糕的這樣剛好

要不然連4吋的我們都吃不完呢

10

 自從過了30~就在也不放數字蠟燭了

真不想面對越來越增加的年紀

奇怪~記得以前年輕時~都希望趕快長大呢

12

 miu臨時多挑了這個貓咪輕乳酪蛋糕

好吃耶~miu都自己獨佔~哈

我只吃到一小小口(舔)

11

 好拉~~介紹了這麼多甜食~

重點來了

去微風是要去買包的

前一天在家我就一直看各家官網照片

最後選定了BV,miumiu,PRADA~要來去看實品

14

 踏入BV就被這鮮紅色的小包迷住

顏色真對我胃口

包包尺寸大小也剛好~而且好輕喔

15

 如果以我的習慣~掛上ㄧ些可愛吊飾

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可愛

唯一缺點就是~我習慣把包隨手放

所以底部都很髒~很怕BV被我弄破了><

列入口帶名單之一

在去PRADA看看

16

 我在官網上看到這咖

好喜歡他的型

加上我也沒有寶藍色的包

17

 我冬天都是黑色衣服居多

所以那天特地穿了黑嚕嚕去

小寶藍背起來滿有個性的哩

19

 側邊來一張~

算是低調又好看的包~

就在此時櫃少說出

"有一款很熱門~顏色很漂亮,只剩下一個喔"

齁~~女人哪能聽到"最後一個"

立馬叫他拿出來我看看

20

 一拿出來T小姐的眼睛微之一亮

而我一向是個花俏的人

這麼美的顏色馬上就讓我目不轉睛

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寶藍的款式

但是這個桃紅色實在是無法抵擋呀

21

穿著黑色~這咖包非常醒目

一看就知道是個可愛又嬌貴的小包兒來著 

22

 然後我又去了miumiu~但他們不給拍照

沒照片大家就知道我不是買他們家的

哈哈~~完全沒看到喜歡的

 最後呢~因為腦中小桃紅太有記憶點

所以我又回去了BV~想說如果在背一次看能不能打敗小桃紅

結果~~還是放回去

沒fu了~腦中完全都是小桃紅的顏色

這樣講大家就知道我最後買了什麼了吧^^

就是PRADA的小桃紅啦

女人買東西真麻煩~哈哈哈

可惜~又不能全部帶回~

還有剩下2個願望我在想想~

等我帶小桃紅出去拍照後~我在跟大家分享照片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