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沒想到幼稚園還有暑假這回事

雖然只有10天~哈哈

臨時安排了去花蓮小旅遊

最主要的是帶miu去海洋公園玩&吃一些排隊美食

可真的是排隊的我天昏地暗><"

1

出發前一天~我做了新指甲

藍白色搭配~看起來就很清爽

2

用鑽來搭配~一整個大成本

滿滿的施華洛鑽呀~

跟我的帽子超搭的

4

當然~愛漂亮的miu也吵著要擦

小小嫩嫩的手~超可愛的拉

3

起了個大早~為了怕雪隧塞車

去花蓮的路上~風景真的美極了

光用看的就把煩惱都拋諸腦後拉

(不過很高哩~我都不敢靠近邊邊~懼高呀)

6

當然要跟這美景來拍張照囉

這時候miu剛睡醒

睡飽飽心情很好

 

7

哈哈~~miu的眼睛呢

8

玩親親還偷喵鏡頭

表情真可愛

9

 

好久沒跟ne董撒嬌了

女生就是這樣

不管長多大都是爸比的小公主呀

10

優哉的走走停停看風景

中午左右到了花蓮港

在附近找了一家海產店

來頓海鮮大餐吧

用麥茶來為這趟旅程乾一杯

11

加菜多點了隻清蒸小龍蝦

好險沒點大的~吃的我好飽

12

吃完後回飯店放好行李

就去附近的七星潭晃晃囉

(這趟住花蓮煙波~遠來居然沒房間耶~

看來假期安排還是得事先計劃)

13

不像一般的海邊沙灘

這裡都是石頭哩

miu還撿了幾顆她喜歡的石頭回家呢

 

14

這張好可愛^^

原本白泡泡的皮膚

這趟去花蓮整個曬成小小黑人拉

15

剛好看到2個人去淺水耶

我好想嘗試看看喔

之前浮淺過~覺的海底真的好美

希望有一天可以達成這願望

16

一邊看風景一邊吹泡泡

一家人靜靜的坐在一起

這種優閒自然的幸福~真的好喜歡

17

何董~這張不像肯德基爺爺了吧~哈哈

謝謝平常辛苦上班的爸比

上班已經很辛苦了~回家還幫忙顧miu和整理家務

我真的是幸運能夠嫁給你呀

真的覺得我很好命^^謝謝你愛我並包容我這麼多

18

哈~~爸爸吹的泡泡好多喔

miu在石頭上跑著追泡泡追的也很辛苦

 

21

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哩

平常爸比都忙於工作

難得連4天都可以和miu膩在一起

22

 還去租了腳踏車哩

騎了一下海堤邊

傍晚的風好涼爽~這樣的旅遊好優哉呀

脫離平日忙碌的生活~

我們家最喜歡優閒放空的旅行

23

最近跟ne董達成共識

假日要多帶miu到處去玩&享受美食

可以到處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

在上小學前得讓miu玩個過癮才行

24

太陽太大~miu的臉好臭呀

又是一張難得全家福~是在蘇花公路上

希望每次的旅遊~慢慢累積我們的全家福

幾年之後我在來做一個相冊

不知道當miu長大後回顧時~

會不會記得我們一家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呢?

5

 這次我也吃了一些排隊美食喔

齁~不是等普通的久的

之後再寫一篇來分享吧

其實有些也還好而以耶~哈哈

傍晚也和miu的同學一家人會合

明天要一起去遠雄海洋世界玩喔~

miu一整個很高興~

....

花蓮之旅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