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二天起了個大早

民宿老闆準備了好吃的地瓜稀飯和小菜

早餐吃得好飽呀

然後收一收就前往宜蘭傳藝中心

哈哈~miu不是臉臭啦

是天氣真的好熱喔


你看你看~熱到發昏><"

miu真的好搞笑


小孩大集合~

終於miu有一張像姐姐的樣子了^^


三位爸爸和我都是同一個國中的喔

真的是很深的緣分~都是託ne董的福^^

以後我們的小孩還要一直當好姊妹喔


喔~好冰喔

天氣太熱~有家賣冰淇淋的有在試吃

當然要來個幾口消消暑

哈哈~這件的DB妹妹頭都比miu的頭大了~真Q



好吃的爆米花~是心瑜妹妹給miu吃的喔

看妹妹的樣子~恩~真得很美味耶

哈~好吃到要扮猴子嗎


休息一下之後又出來曬太陽

miu一整個躲在遮棚底下還戴墨鏡

真的是很爽齁


最小的妹妹坐不住~還是給媽媽揹著最實在了

曬的小臉紅通通的呀


傳藝中心搞得好像三峽老街喔~哈


簡單吃過午餐後我們就去大頭叔叔一家介紹的溫泉戲水去

是戶外的~有小孩可以玩水的地方

還是溫泉水喔~超讚的

不過熱水太舒服~泡著泡著我都想睡覺了呢


2個爸爸很盡責的照顧小孩

miu這小妞居然不願意坐泳圈耶~真的很膽小


嘿~我噴你喔


還有溜滑梯耶~不過還是太危險了

爸比扶著溜比較安全


耶~我成功了~好好玩喔

偶爾大夥一起出遊,緩和一下緊張的工作情緒的確滿好的呢

來想想下次要去哪~到時就會有4個小朋友囉

不過還是先來我新家趴好了~等你們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