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季末總是提不起勁買衣服嗎?

我也是捏~(有嗎?那現在這篇是怎樣==")

有拉有拉~~就是買的速度變慢+買的件數變少~哈哈

不過咧~之前有參加E hyphen的秋季發表會

所以一些新的單品+打折商品~也是很好買耶><

4

E hyphen家這次有迪士尼連名款喔

哈哈~~是miu喜歡的白雪公主哩

9月又要去玩~所以我也應景的買了一套

到時候要穿去迪士尼玩囉^^

5

被ne董拍到我在搞笑

還"金促咪"咧

下面那件可是小矮人圓裙~超可愛的耶

3

搭件個性一點的黑T~中和了卡通的感覺

也是很不錯喔

而且這件圓裙穿起來微澎~

剛好可以微妙的遮住我的大屁股兒

6

這件藍色裙子顏色很美吧

穿上這顏色~一整個腿很白耶

(不是在說照片裡的打光喔)

是真的顯得比較白皙

話說~~人家最近真的有比較瘦一點齁

減肥真的是長久抗戰耶><

女人真辛苦

1

最近穿這樣真的好年輕的fu

身邊朋友都說一整個在裝大學生嗎?

裙子是Coco Deal的

超極短~所以一定要穿漂亮的安全褲喔

2

洋裝人又來了

牛仔外套一整個讚呀

洋裝太淑女~剛好可以中和一下

然後這件輕薄透涼~穿起來很舒服喔

7

這張有好溫柔的fu

換一件小外套~風格也跟著變喔

8  

在來這件好成熟喔

ne董說單穿太成熟了~

但是套上外套~一整個OK喔

我也是很少有這麼大花的衣服

一整個不是我的菜來著

媽咪的小衣櫥(快爆炸了)也是種類越來豐富囉

9

這一次拍了穿搭~忘了拍衣服本身了

這套是件長版背心洋裝+短褲

一整個很短~超火辣的喔

10

坐下來幾乎看不到短褲咧

連一向不管我穿著的ne董都說

這套也太辣了吧~一定要加外套喔

他是這樣交待的~哈哈

(後面這2套洋裝也是Coco Deal的)

 

小miu這週放暑假

我們要帶她去花蓮玩喔

已經6年沒去過了咧

這次帶miu一起去欣賞花蓮的好山好水

等我下星期三回來在分享好吃好玩的喔^^

大家假日也要帶著孩子出去走走

把握最後的暑假假期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