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來媽咪的不專業穿搭文了^^

我真的很愛E hyphen的衣服

一來是因為我本來就很適合日系的風格

 然後他們家也不算太貴

重要的是那幾個櫃姐都好可愛喔~

每次我去他們都會很熱情

然後一直試穿都沒關係~

他們也都會給我搭配的建議~一整個很窩心呀

17

 照片裡除了包包

整套都是E hyphen的耶

好久沒有穿連身吊帶褲了

一整個好年輕呀

 

19

 紫色靴子也是很特別的顏色齁

這都是我在預購會就看上的好貨喔

旁邊還有鉚釘耶~超炫的

9

 這件黑上衣遠拍沒有什麼特別齁

其實它近看是很漂亮的喔

 (小矮人圓裙上次有介紹過囉~請點夏末撿好康~E hyphen world gallery&Coco Deal )

10

 有沒有看到肩膀部份的透明玫瑰

微微的透明~會有一點小性感喔

11

12

袖子的設計剛好遮住我的肉肉手臂

奇怪~減肥一陣子了,腰部那感覺有滿明顯的效果了~

但是手臂還是一樣肉><" 

搞得我好想去抽手臂喔~

13

 下面這幾套是cherrykoko的~

這件我上次看到樂媽穿

齁~~一整個辣翻

立馬也來跟rita下訂了一件

2

 這件可不是連身裙喔

這麼短~要是裙子一定曝光了拉

他是連身褲喔~超讚的拉

(不過還是請忽略我的肉肉手臂><~難得露出來真害羞)

3

 搭上外套~哈哈~

立刻有顯瘦的感覺喔

1

 一般基本款的洋裝也來一件

官網是搭配牛仔外套

更有帥氣甜美的感覺喔

4

 這是藍色~哈

只是借穿~我果然還是適合淺色系的

藍色看起來比較成熟耶

5

 這是我最喜歡的ㄧ件

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呀

好夢幻的連身蕾絲裙喔

7

 ne董也是最喜歡這套

哈哈~~我準備穿他去日本玩啦

8

 最近常常早晚都涼涼的

搭上我最喜歡的牛仔外套

也是很好看耶

是不是~是不是

一整個就寫上我的名子呀

6

 在一個星期就要出發去日本囉

這次要去8天耶~好期待

這一次的迪士尼一定要好好玩好好買啦^^

轉圈圈中~~<灑花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