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不知為何~又開始忙碌起來啦

今天還去了美甲展

買了好多新貼紙和顏色呢

指甲也休息了一陣子了~要開始來復工囉

 

話說最近ne董可是忙到翻過去

不過假日他還是盡量抽空陪我們

最近miu晚上到了要睡覺時~她就會説

"爸爸都不回來"這時我就會趕緊說

爸比會回來呀~爸比是去上班等下班就回來了喔

miu就會默默的說~好久喔

唉~聽到的是很心疼呢

可是也沒辦法~吃人頭路就是這樣

 

哈拉玩啦~還是要來點開心的

看到miu和ne董的笑容一切煩惱都不見啦

我們那天不想跑太遠

想說沒去過埔心牧場~就來去散散心好了

要出發時我跟miu說

我們今天要去看牛牛動物喔

miu就好開心~一直催促著我們趕快穿鞋呢


好想帶miu去坐馬車

但是miu是個膽小鬼~她一直說不要


 

miu在遠處看到牛非常的興奮

很開心的樣子

沒想到我們抱她跟假牛拍照~她一直說怕怕不要

真是個奇怪的小妞呀


最後在我們一直勸說鼓勵下

miu才願意拍照

但是還是緊抱著爸比不放


為了克服miu的恐懼

老媽我豁出去了

一直在牛上搞笑給miu看


看看~老媽子搞笑還是有用的吧

結果換miu在搞笑了

那表情還真是猙獰呀~也太醜了吧miu

話說~我剪短髮是不是看起來更年輕呢


童心未泯的爸媽硬要著小miu玩這個

我們一直聳恿要坐鱷魚~實在是好可愛喔

不過miu一直說"熊貓好了~坐熊貓好了"


看miu專注的表情~真Q

叔叔在教ne董怎麼開車

看來miu已經準備好出發囉


大人玩這個很奇怪

但有了小孩加持~玩什麼都理所當然


看miu在指什麼?


原來鱷魚跟獅子都被開走啦

鱷魚的真的好可愛


miu~~妳的表情真的是......

到底遺傳誰呀><~

(該不會是我吧"驚冏")


好久沒到這種一大片空地的地方

心情真是開朗

不過~那天真是有夠熱的啦


 

miu一直指著有動物的地方~要我們帶她去呢


再來就是看小豬賽跑啦

看miu一付目瞪口呆的樣子



miu很認的在幫小豬加油

我們站的地方~小豬會跑過來喔



走了好大一圈

好熱呀~來點冰涼消消暑

來牧場一定要點個鮮奶冰淇淋的


齁~這冰很好吃喔

鮮奶做的很純~但味道又不過過濃

連miu都一直跟我們搶著吃


哈哈~剪了短髮更愛裝可愛了

大家對於我短髮造型覺得如何呢?

有時候改變個造型~心情也會大不同

大家也要勇於嘗試喔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