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~又拖了好幾天沒發文

這禮拜超忙的~去板橋~去台南~還要去上課~

這週還有朋友要來玩過夜~週末還有個趴踢

就是閒不下來呀~很充實的一週

所以每天晚上都在跟周公搏鬥><"

來快速分享一下前兩週帶小miu去木柵動物園的照片吧

免得大家太想小miu了^^

首先~來張好久不見的自拍照吧

雖然乍看之下很年輕~

但是眼袋附近逐漸在透露我的年紀呀=="


那天天氣好好~

好久沒穿的短袖只剩下幾件比較居家的沒收起來

只好配個牛仔裙趕快出門~

不過還是很可愛呀^^


很愛自己走~看動作就知道很開心


現在體力越來越好囉~

能走的更久更遠了

不過推車還是要帶著

以免真的累了~睡覺很好用的


很俗的我~明明就去過好幾次木柵動物園

但是第一次看見這動物

是四不像嗎??我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


小miu有事對動物超好奇的

現在很愛指東西問"這個?""這個(什)麼?"

認知學習力都很強

平常都是看書或是電視才看到動物

親眼見到還有講對好幾個喔~很棒^^


看到大象就作怪表情~

還會一直轉過去點爸比的鼻子~


有比較像了嗎??

太熱~來支布丁雪糕

搶著吃耶~都一大口一大口的咬


好吃到舔舌頭~


望著爸比~希望可以在吃一口


這個表情超可愛的啦~

小孩真是有趣


為了吃冰嘴巴張超大的~

要是吃飯有這麼認真就好囉


最後一口被miu含最嘴裡~

都沒有敏感性牙齒喔~超冰的耶



看我拍照就故意歪頭裝可愛


嗨~我是4號候選人~小miu~請投我一票


猜猜小miu看到啥為麼這個表情呢?


原來是河馬呀

小miu很想去玩~但是有很多人她很怕

所以一開始都只敢遠遠的看


所以後來ne董就去陪她~


還是怕怕的只敢坐在邊邊~

超好笑的~膽子好小喔

引導了好久~終於敢玩了

只要耐心陪她~教她~最後都會接受

不可以什麼東西都害怕就不嘗試

關於這一點我是滿堅持的


看的出來miu還是有點怕

所以一直抓著ne董的手不放

但起碼願意嘗試自己玩看看~

就該鼓勵鼓勵miu了^^


真的玩的好開心呀~

超愛飛高高的~好險沒像我一樣懼高症


最後看完企鵝~走一下就累的睡著了

今天講了好多動物的名子

原來真的是認得呢~平常唸書算是有收穫了


睡著了就來一下自拍~

現在這個年紀帶去動物園真不錯

可惜要跑滿遠的~新竹的都不好逛又好小喔~

而且路不平坦~所以小小孩走路比較危險一點

下次來去飛牛牧場看牛好了~

那裡還有大片草地可以奔跑

最喜歡看小miu笑的很開心的樣子了^^

說要快速打完~但是整理照片就花了不少時間呢

我要趕快去睡覺囉

希望我下一篇不會拖太久~哈哈

不然大家會想小miu的齁(還是我想太多囧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