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上星期某天~外面天氣好好

miu的外公外婆請假說要帶我們2個出去晃晃

嘿嘿~~ne董很可憐的在上班

不過居然下午還突然請假~

因為有人要來家裡看冷氣的問題~

可是我不在家~只好請假回家顧家囉^^

去的地方是"山上人家"~這裡也有民宿喔

是在新竹縣五峰鄉山上

齁~路有夠不好走的~彎來彎去

坐在後座的我都暈車了

而且很高耶~在海拔1200公尺的地方

好險miu今天8點就起床

所以一上車就睡著了~不然我想會吐吧

沿路就一直在想~這麼偏僻的地方~有什麼好玩的

一到的目的地~就完全改觀~

"超美的拉"~空氣又好


房子也蓋的很有異國的fu喔

還有很少看到的銀杏樹~我好喜歡銀杏的葉子喔


就算是小小花圃~也覺得很漂亮耶

感覺上民宿主人有再用心照顧這些花草樹木呢


一到這裡1點多剛好吃中餐

小miu剛睡醒~還在放空

今天衣服穿對了~來到一大片綠地~

紅色拍照超亮超顯眼的喔


miu現在很好笑~很愛跟著我們一起點餐

而且還會看菜單

妳問miu說要吃哪個~她會很明確的"亂指"告訴你喔

你看miu正在跟她外公討論菜單哩~


討論好了還有模有樣的在點餐

真的是好好笑喔

山上比較涼~自然風呀

不用吹冷氣也很舒服~

坐在戶外可以欣賞風景~又不熱~太舒服了


這是我們座位看出去的景象

下面有一大片草地~吃飽後在帶miu去走走

不好意思呀~因為肚子太餓~

所以忘了拍餐點~不過都滿好吃的喔

有附湯~麵包~飲料~價位在380~430左右

不過聽說紅酒燉羊膝不太好吃~

小miu超愛那裡的濃湯~喝超多的


山上人家的左邊有一處通往森林咖啡館的

不過一般平日是沒開的~(暑假平日也有)

不過還是能走去那裡的森林步道走走

吸收芬多精~喔~對了~這裡禁帶外食喔


看到遠處紅紅的帳棚了嗎~

那就是森林咖啡館的地方

兩者的中間是一大片茶園喔~

到了下午2~3點~就已經開始起霧了


看看~~這真的是森林喔~樹都超高的

多看綠樹對眼睛好~miu太常看電視了

而且呼吸新鮮空氣~腦袋也清新^^


吃飽後去草皮跑跑

一整個很嗨咧~


有帶泡泡去吹~

miu正在抓泡泡~不過眼睛怎麼瞇起來呀~呵呵

有沒有發現~miu今是穿西瓜裝喔^^


外公外婆也難得看到miu這麼多的笑容

其實miu只是要先熟悉

通常一燉飯後~她就會放下心房~跟你玩了

所以我很愛先約吃飯~在去別人家玩

我想miu不用熟悉的只有我和ne董~

喔~還有媽寶們^^~因為幾乎每天見面呀


從草皮這裡看上去

一整個好夢幻~因為起霧了

現場看真的很美喔


miu看到一隻黑色小小貴賓

很興奮~但是人家主人把狗帶來跟miu玩

miu又怕的一直抓住我大腿不放~

只好在遠遠的地方看就好囉^^


天真的笑容~真的好可愛喔

喔對耶~今天是綁馬尾耶~

小小一搓~好笑又可愛


跑起來囉~miu玩的真的很高興呢


因為這裡也是有經營民宿的喔

是小木屋哩~

外公外婆說下次他們要來住~

外公一早還能去爬山攻頂哩

外婆就在被窩裡等外公回來就好囉~哈哈


坐在小木屋前拍照~

可以在裝夢幻一點呀><~~到底是誰教的呀



偶爾來這種山裡~享受不一樣的fu也不錯

而且就在新竹~也不用跑太遠

下次要跟ne董爸比一起來

(不過我要先吃暈車要才行><")呵呵

有興趣的話~大家可以去網站上看看喔

山上人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