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一陣子~小miu生病

呼~我在家閉關了好一陣子

發燒了5天半呢~好在現在終於完全好了

又是活力充沛的小miu

 

最近因為都在家~很常在看電視

有看到小人國的廣告有open獎喔

星期天~就出發去玩囉

呵呵~有沒有很有型

小miu真的很適合戴墨鏡

鼻子雖小~但是很挺哩~都不會滑下來喔


入園後就先走走~看看小小的建築物

好懷念喔~我上一次去什麼時候呢??

是NE董還再追我的時候耶

恩~很快的~時間已經過了10年多了呀~


因為很熱~四周都在噴水~

小miu覺得很好玩~一直在笑~


可惜我沒帶單眼~

不然小miu今天這麼配合~

我就可以拍出更多漂亮的照片了


一入園就買了這個小叮噹電風扇(還可以噴水的喔)

水會變成有點噴霧狀~噴一噴會很涼

要消消暑~不然好熱喔~要昏頭了哩


實在是太有趣的小孩了~

超級會裝~太好笑了~

是在揣摩當明星的fu嗎?呵呵


媽咪我也不惶多讓~

拿出我的大大墨鏡~一整個酷

今天一同穿藍色~嘿嘿~母女裝


實在是很貼心~很喜歡親親~

說真的~為了miu開心~要我做啥都行

想不到10年後重遊這裡~居然帶了小鬼頭囉

真是歲月不饒人呀~

我的青春默默的不見了><~囧"


好吧~我承認~我們真的很恩愛><"~

對我這麼好的人~大家說說要去哪裡找咧

有人問過~我都是怎麼跟老公相處的

怎麼還是這麼恩愛~老公怎麼對你這麼好....之類的

嘿嘿~其實有時候要多為對方想想~

吵架爭執多少還是會有

但是沒有什麼對錯的問題~只有心情爽不爽的問題

所以有時站在對方立場想想~就會心情好一些

那就會比較快合好拉

像我和ne董爭執~一定不超過3小時就合好~

不然我會睡不著的^^"~

不過通常都是我脾氣壞~ne董都會讓我啦


小人國還是跟我印像中的一樣

不過帶小miu來有不一樣的感受

看小小孩在那裡走來走去

很小的建築物~剛好適合小小的miu


喔~~真的有向去中正紀念堂喔

小miu一路上都在~咦~

好像對什麼都很好奇~對她來說什麼東西都很新鮮呀


熱的滿頭大汗~頭髮都一根一根的~噗

不過流流汗也是好的~

我都有隨身攜帶一套衣服替換

要是真的衣服都玩濕了~就有乾淨衣物可以換拉


終於重點來了~~

這次來小人國就是為了open獎

要上去故事館前~會先經過賣東西的地方

全都是open獎喔~超可愛的

要不是miu已經有了一台粉紅腳踏車

我真想買這台回家><~~


每天都會去的7-11~

我是招財miu~快來買喲


故事館裡有好多這種佈景

而且每個點前都會有1~2個工作人員

每個都好親切的問說~可以幫你們拍照喔

所以這次也照了很多張全家福^^

要不然每次都是我和miu~或是NE董和miu而已

真的要給工作人員一個讚~服務真的很好喔

而且再開車要轉進小人國的一個路口時

就有服務人員拿open獎的牌子歡迎你咧~


這張腿有長喔

小miu寶貝~要是想當名模~就要早點睡覺

這樣才會長的高呀~

你看人家"殷茵"(俗稱樂樂)~長的多麼高呀

而且名字一聽就像明星~超美的

媽咪我都想去幫miu改名了><~


open獎趴著在畫畫~超可愛的說

但是小miu~你是坐在爸比的肚子上嗎??哈哈


又是一張溫馨的全家福~

不過小miu的臉跟小肉粽的臉一樣臭呀~

媽咪我喜歡lock醬~超酷的


看到這個小娃娃~

miu一直說~咦~寶寶~然後一直指著

實在是太可愛了


奇怪~小miu的額頭一直髮量很少耶

是說不用剪留海也不錯拉~囧"


這個小miu玩超久的~

到最後還玩到不想走~硬把她抱走還一直叫咧

小朋友走上去~花花就會散開~

小miu就一直走來走去~

不過在這裡我看到一個畫面~

讓我心裡只想生一胎的念頭動搖

就是照片上那兩個小孩~是一對兄妹

後來哥哥跟妹妹一起蹲在邊邊玩

哥哥就說~我教妹妹玩

小miu默默站在他們身後看著他們

我咧~~~囧"感覺好難過喔~

這時候就想~要是miu有個伴就好了~

哈哈~不過這念頭過一陣子就沒拉

以後不要讓我常看到這種相親相愛的畫面好嗎><~


哪裡有這麼可愛的夜市~嘿~就在小人國喔


lock醬和小肉粽~勇猛的橫渡日月潭~

open醬則是和小桃在墾丁成了小黑人

每個佈景都融入了台灣各地最經典的特色喔


在這裡吹冷氣吹的很爽

有點不想走出去曬太陽

不過要趕去看open醬的秀~所以要去做小火車到另一個園區囉


這個很有趣

可以跟open將一起划龍舟喔~


這是今天搭乘的小火車~

在坐的十後NE董還問~~

ㄟ~阿里車小火車也是這麼晃嗎~

哈哈~看來爸比怕怕喔~


假日5點有open將家族舞秀會

沒想到撘玩小火車~前往舞台的路上

就下起大雨來了~

所以就乾脆坐著等拉~而且小miu居然睡著了><"

那ㄟ安捏~這可是重頭戲耶~


原本艷陽高照的~不一會就下起超大雨

正在玩遊戲的很可憐~

完全沒地方躲呀~


等待空檔又開始玩起自拍~

哈哈~miu睡的太熟了八~

我看蚊子飛進去都不知道哩


秀很好看喔~

家裡有大一點小朋友的會更好玩

表演到最後~一堆小朋友在舞台下方~

或是站在自己位子上~

音樂一放~大家都跳起來

真的好可愛喔~小朋友~

可惜小miu在睡覺呀~下次在帶miu來看^^


秀結束後還有握手會喔

可以跟open將一起照相喔

等了不到10分鐘~就換我們了~

miu則還是在呼呼大睡呀

剛才的秀完全沒把她吵醒~

這次還有全家都喜歡的條碼貓~


看看小miu睡的多熟><~

不過還是有摸到open將喔


媽咪還要求獨照~

哈~笑的太開心了~

下次我要好好擺個美麗的姿勢~


自由女神vs睡覺小miu女神

是誰比較可愛~~


這次去才發現有這個水樂園

要穿泳衣才能進去玩

不過這次買了半年票

入園後可花699就可以玩半年喔

比起直接買半年票便宜了30左右

2個大人就可以省下一個便當的錢~

下次就要帶泳衣來玩水囉


剛睡飽的小miu~精神超好

這張好萌喔~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

我想帶miu去六福村看動物

好好奇miu的反應會如何喔~

 

大家也要多多來miu的相簿看看miu喔

miu是每天每天都在長大喔^^"

miu的babyhome相簿~點我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