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懶~~太懶

最近真的有點懶散哩

每次到了晚上~餵完小miu喝母奶之後

我也不知不覺睡著~~囧

我看我是最後一篇發文的媽寶吧~噗

 

首先~又是媽媽自戀時間~

噗~在自拍的當下~其他媽媽們又說~

"也太專業了吧~角度剛剛好哩"

那天老闆說現在小孩很幸福

因為看到亞里沙和小miu各看著媽媽帶的法寶

沒辦法~要小孩乖乖坐在椅子上吃完飯不是件簡單的事

我的手機就是我的終極武器

小miu超級愛的~尤其是音樂&唱歌的程式

看看兩位小朋友~很專心的看著螢幕哩

i pad2一直缺貨中~好在titi阿姨和何董叔叔

回國前終於幫我們買到一台~真是太感謝了

雖然不是預期的白色~但是有就好~哈哈

不然手機螢幕真的很小哩


我和miu吃飽後就起來走走

這裡的拍照區有很多道具

小人戴爆炸頭真的很好笑耶

小miu一直看晶晶~晶晶也看小miu

可能互相覺得對方的頭怎麼那麼奇怪

殊不知~哈~自己也一樣好笑呀


明明穿的這麼淑女~卻擺個機車臉

難怪混血哥哥jonny看不上~哈

難道小miu真的遺傳到媽咪~

要當個壞壞女才過癮~囧~

挖哩~千萬不要呀


一開始~小miu完全不敢碰到沙

是以金雞獨立的方式在站立的

雙手抓的緊緊~很害怕哩

不過經過媽咪我耐心的引導~

中場就已經加入玩沙的戰局啦

而且玩的很嗨~我跑去上廁所他都不知道呀


晶晶媽一整個很專業~小miu也是定格在給拍的呀~噗

那天晶晶和BO妞是最投入的小朋友

一點都不害怕呀~給他們拍拍手

原本我是很怕讓小miu玩沙的~(媽咪有潔癖呀)

想說玩沙~會不會好髒~事後還要換衣服~

萬一沙子跑進尿布怎麼辦???

小miu吃沙子怎麼辦??

好在這群媽寶有3個都是老師呢

之前問過她們玩紗不怕髒嗎?

她們說玩沙對觸覺&感覺&腦部創造力都有幫助

還能訓練手手的小肌肉

所以媽咪我才敞開心胸給miu玩沙呀~

結果我擔心的問題都沒發生

其實也沒有很髒呀~沙也沒跑進尿布

換完衣服又是乾淨的香香miu啦

如果有媽咪跟我一樣的心情

就跟我一樣敞開心胸吧^^~對小孩可是有幫助的喔



有沒有正~萌斃了咩小miu小姐

這件加卡迪穿起來好好看喔~

不過我都已經買12的了

怎麼穿起來還這麼長呀~

小miu是個小矮鬼~囧OZ~~


那天午後開始下大雨

好在玩沙的地方有雨棚

但我覺得~下過雨的山中~有種特別的寧靜感

我愛這種FU


背對著我的小miu是做了啥事?

怎麼晶晶媽的表情這麼開心呀~哈哈


還是偶爾會甩賴~

最近經常這樣~miu小姐一不爽

就會趴在地上哭~

(有時她穿全白的衣服~就換我的心在哭呀)

好在miu還算聰明~沒趴在沙堆裡哭~

不然就好笑了=="


看看~有沒有哭的很假

乾脆去演戲好了拉~

"家和萬事興"~真的看太多了


終於恢復正常~

原來是樂樂媽和BO妞媽在吹泡泡啦


一整個豁出去了~打赤腳走路耶~

今天不但是小miu的大躍進

也是媽咪的潔癖大解放~哈


看看這兩個小鬼~常常聚在一起流氓蹲呀

常常有人問說~乖乖跟miu是不是姊妹

哈~~有長的這麼像喔~~

我看是頭髮一樣稀疏吧~冏噗~


坐姿很差~哈囉

小姐不該是這樣的喔

媽咪可沒這樣教妳耶


龐大的媽寶陣容~

小孩似乎不是拍照的重點~哈

媽媽們各個美的哩~

媽寶幫幫主~我想因該是人氣最旺

也最會血拼的Rita小姐~哈

而我則是fb的媽寶社團管理員~><"

(不過我形同虛設~因為根本不用管理咩~囧)


來一張全身照~

終於有人幫我照相啦~哈哈

看~那雙鞋子穿起來很不賴吧~

而且有讓我長高5公分喔^^"


後來又到了亞里沙家裡玩樂

小miu很熟~還跟亞里沙一起去衣櫃拿衣服出來

超好笑的啦~

是我們兩個媽媽太會買的關係嗎?


小朋友很難控制~亂成一團啦

不過晶晶和亞里沙真的有大姐風範喔~哈

最後乖乖在上面的就他們2個啦~


那麼~~下次要去哪裡玩呢~好期待哩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