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篇是禮物紀錄~特地寫給ne董看的

因為今年的結婚紀念&母親節禮物ne董搞了個小烏龍

為了防止以後有類似情況~

只好寫起來記錄ㄧ下囉

2

其實ne董以往不太自己偷偷去買禮物的

ㄧ般都會帶我去挑喜歡的

免的他買了我不喜歡

今年他特地想說耍浪漫ㄧ下~給我ㄧ個驚喜

就自己偷偷去買了一條項鍊

殊不知~這條項鍊他3年前就帶我去買過了

因為都有做客戶資料~所以櫃姐也提醒ne董

"這條項鍊你們3年前已經買過一模一樣的囉"

ne董當下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有買過

所以就還是買了

(還比3年前價格貴了1萬多咧)

7

回家後ne董越想越忐忑

越來越懷疑自己的記憶有錯

所以就ㄧ直套我話

直我把家裡的項鍊拿出來給他看的時候

他露出了非常詭異的笑容

(他說他在笑自己怎麼這麼蠢)

1

好在櫃姐非常肯定我們已經買過

所以跟ne董說~可以拿回去換

他又覺得自己很蠢很丟臉~所以才提早告訴我

叫我陪他一起回去換啦^^

6

在櫃上左挑右選的

一見鍾情的是這個戒指

不過還得要加價~

但是ne董說真的很適合我

ㄧ整個很公主呀

而且真的好閃喔

3

是ㄧ個公主皇冠的造型

這麼特別~ne董~你不會在忘記有買過了吧

5

小miu現在常常跟我吵著要帶這個戒指

因為她現在超迷戀公主的

回家吵著要穿澎裙~這樣轉圈才能跟公主ㄧ樣美

呵呵呵~~太愛美也很傷腦筋 

8

 最後還是要謝謝ne董送的禮物

我一整個好驚喜^^

我會買天戴著~免得你又忘記啦~

 

最近正在發懶中+弄二手衣

最近2個星期會趕快弄出玩拍拍樂了

這次還有2個好友會一起拍賣喔

請大家期待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