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些阿姨和'網友偷偷問我說

今年怎麼沒看到我送什麼東西給miu生日禮物呀

~大家都太了解我了

我哪可能沒買~哈哈 

 今年如同去年一樣~我和ne董買了不少玩具~

還有阿魯咪叔叔~JOJO阿姨~jin媽咪~T小姐&熱心網友送給miu的玩具和禮物

miu都很喜歡喔~真得非常感謝^^

2

 不過我們每年都會買一樣有紀念價直的東西

今年~一如往常的挑選了一條漂亮項鍊給miu

是miu的名字~~"M"

HOF的M做得很漂亮~很喜歡那個線條

4

 搭上我們去年買的小閃亮項鍊

一整個好搭

而且這項鍊可以一直陪伴到她長大都還能戴

miu真是個幸福的孩子

miu打開禮物還"哇"了一聲呢

馬上就說~~"幫我戴"~

超愛美的

3

 這款字母練有三個色

金~玫瑰金~白金

我個人是偏愛金色

但是miu戴玫瑰金比較好看

H的線條也很美哩

1

 然後我自己想買這個"B"

雖然不是我的英文名~

但是可以當成是baby的意思

這樣我跟miu還可以交換戴~哈哈哈

口以嗎?~ne董

9

 然後也是我前一陣子入手的Les Nereides

老實說~這家的東西~比較不是我的菜

每次去櫃上逛~但我從來沒買過

不知道怎麼的~戴起來就是沒fu><

 

6

 但是這一次的春季新品系列~

一整個有對到胃口了

實際試戴後也很有fu~非常春天的感覺喔

所以買了雙環戒&項鍊

雙環戒非常特別~蝴蝶好立體~就像真的停在我手上一樣

3

 項鍊也是戴起來很美哩

4

 miu好喜歡這條項鍊喔~

每次我戴她都會問東問西的

還會要我拿下來給她戴~~真是太愛美了

1

2

 一組擺起來還真好看

這比較是我項鍊裡~沒有的款式

有時拿來搭配衣服~點綴一下~是滿不錯的

8

 

7

 

最近天氣都還不錯~

已經開始可以穿春裝囉

當然也替miu買了不少新春裝

下一篇就來分享給大家喔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