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~~我是可愛的林小miu喲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比媽咪說~我是他們的小寶貝喔

 

懷孕到現在,一直到小miu出生
彷彿昨天的事情一樣~
看著小miu整個心理好滿足~
真的~~從第一天~到現在也才第4天
每天都覺得小miu都不一樣~真的越來越可愛
而且小miu目前為止~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乖耶
我和nene有時都會看著小miu傻笑^^"

很多人超訝異我沒打無痛分娩的~
哈哈~~現在想想我也很佩服我自己
我以前月經痛都很難忍受了
沒想到這次居然熬過來><~
老實說~現在真的不曉得我是怎麼渡過那10幾個小時的
不過屬新的護士很有耐心的教我呼吸
NENE也是一直陪在我身邊鼓勵我
幫我按摩~陪我練呼吸~
為什麼我沒打無痛分娩呢??
因為我開指很慢,已經很痛了但是還開不到一指
其實我超想打無痛的,但是好幾個護士都說
"寶寶的頭很下面"+"寶寶很小隻"
所以開2指之後生就很快了~
所以忍耐一下就過去囉~~
加上鄭醫師是出名的不建議產婦打無痛
鄭醫師產檢時說~"妳打了無痛就換成寶寶痛喔"
這句話實在是很厲害~因為偉大的母愛的關係
哪有媽媽會讓寶寶痛呢~所以我自己痛就好啦~反正都要痛了><"
其實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打了
只是我真的辦到了~真的滿意外的啦^^

不過生產過程中一度有發生嚇人的事
進產房之後因為我一直用力但是還是生不出來
所以小miu有靠真空吸引的幫忙
所以現在右邊頭有一包水腫><~~
好可憐喔~真對不起她
然後接下來是要生胎盤了
那時我還是覺得好痛,有東西出不來的fu
就聽到鄭醫師和護士机机喳喳一直在講我的事
但是我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了
原來當初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的擔憂真的出現了
所以我開始大失血~
我記得是鄭醫師用手"進去子宮挖"
我一直喊痛,醫生說你要忍耐,
弄不好要拿掉子宮的
我是後看NENE錄的影片,我的血一直噴出來><
NENE也很猛沒昏倒耶~~
我事後問NE,他說他很擔心,
所以根本沒想這麼多

後來其實我是失去意識的,
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
不過NENE很辛苦的一直在幫我按摩子宮,
醫生說按摩可以幫助我止血
除了打止血的針和點滴,
我還輸了1000CC的血
輸完了血後,我慢慢有了意識開始清醒~
NENE還是持續的幫我按摩子宮~
好幾個小時過去~終於穩定多了
我醒的時候第一眼看到NENE的臉~
他真的很擔心~全寫在臉上呢
終於~我可以去產後病房~
NENE也可以休息一下囉

不過我現在很好~請大家放心~
小miu目前也很健康,
NENE說母愛真的是很偉大,
而且他說~不敢在生了~哈哈
他嚇到了拉~
其實當事者的我是沒啥意識的,
所以在旁邊陪的人才是最緊張的人
現在一切都過去囉~
正在月子中心度假中^^
不過我覺得好像母牛喔~
一直擠奶擠奶的~哈哈

經過這次生產~
我想我跟NE之間的感情會更堅定
因為我們真的一起共患難了~
共同有了小miu,
這是我們一起創造的新生命呢~
而且我發現NE是真的很愛很愛我^^"哈哈
為了NENE我也很堅強~~
好啦~我該去擠奶了@ @"~~哈~

PS~被NENE交代不能用眼過度

所以做月子期間PO文會很慢喔^^"

有空我會多拍點小miu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滴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