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春天快到了~小二也開始他的發情期了

    發情會持續個4~5天,然後又休息個一個禮拜,又開始發情

    整個期間大約是好幾個月=="

    發情的的時候除了喵喵叫&磨蹭撒嬌之外

    就是很黏著NE董爸爸~原因是~~"他是男(公)的"

    要是有別的男在場的小二也會很黏

    不過大部分家裡都只有NENE在阿~哈哈~

    你看看他們父女倆多親密=="~

而我為啥會這麼在意呢~><~

這就好像女兒被搶走了一樣~明明是跟我相處時間比較久

平常也都只給我抱抱不會掙扎~爸爸抱一下就會想跑掉

唯獨發情的時候,都一直拒絕我><~嗚嗚~好傷心喔

就因為我是媽媽=女生(母)~~那ㄟ安捏~

什麼叫做拒絕~~來看看下面小二和我的動作就知道了

不給親~又推開我~最後直接抓我頭=="~昏倒


你們看~NE董要親小二就可以靠很近~

而且小二還會主動靠過去喔


挖咧~還對望'咧~

這是什麼奇怪的氛圍阿


你看NE董一副滿足的臉~小二一副嬌羞的臉

我都快昏倒了@@哈哈哈

媽咪我要吃醋了~趕快給我分開~~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