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繼上篇的廚房組~

現在要來介紹我上ㄧ次從日本帶回來的提藍野餐組和烤麵組 

 miu很愛玩辦家家酒煮菜

平常都是玩日本巧虎送的玩具

現在miu已經會愛惜玩具了

所以我和ne董就商量好要買一組大組的給miu玩個過癮

1

這是草莓野餐提藍組

裡面有2~3個是我單買加進來配的

看起來更加豐富囉

2

 看起來好精緻喔

小miu都會煮給我們吃喔

不過陪玩也是需要很大的耐心

現在miu都會一直重複~一直要我們吃~

會重複動做個10次以上

(例如:烤玉米10次~吃麵包10次....之類的)

一輪下來可真累人~(尤其是我在忙的時候)

真的是買玩具來整老媽我的

33

 這組是烤麵包機組

小miu最愛塗果醬

還會要一直倒牛奶問我要不要喝

4

 這花生果醬中間有稍微小小的磁性

是可以吸住的喔^^

5

 哈哈~~廚房組還沒來時

miu都是這樣玩

巧虎和小花是miu的好朋友

miu都煮菜給我和小花巧虎吃

這些受她自己擺的喔

miu很有一人一個的觀念~要分享才是好寶寶

6

 miu想把草莓擺進去

一直說"變成草莓果醬了"

小朋友擁有想像力是非常重要的喔

7

 恩~~好吃

8

 這個月miu很明顯的長高喔

學校老師也有每月一日的測量

我和ne董看到時都開心極了~

9

 廚房組送來後miu這幾天回家就開始坐在前面玩

可以玩很久耶

煮來煮去都不膩的~

連最愛的喜羊羊都不太愛看了

這樣也不錯~玩玩具總比看電視好

22

23

 哇~~專業姿勢

準備翻鍋了嗎?

24

 耶~~玩得好開心

25

 煮了蔬菜湯(硬是要放草莓><")

26

 嚐嚐味道

27

 miu還知道煮好了要離開瓦斯爐

說瓦斯爐燙燙的

28

 我煮的好好喝~真棒

29

 又在塗果醬了

30

 奶油烤吐司~好吃

31

 猜猜miu在幹嘛?

他在看玉米烤好了沒

我猜這動作是學我的

我常常麵包烤到一半打開來偷看~

32

 一直問~烤好了嗎?

我好想吃喔

><~~真的是很入戲耶

33

 切菜也是姿勢100

(怎麼烤好了還要切呀><)

34

 媽媽說要洗乾淨~肚子才不會痛痛

35

 我覺得這一大組真得不錯

也可以玩很久~質感又好

各位爸爸媽媽~~有沒有很心動呀^^

我曾經看過一則報導說

角色扮演對幼兒是非常重要的

幼兒可以透過想像,用自己的創造力來模仿日常生活實際的活動

miu的巧虎娃娃們扮演的是她自己

而miu通常是扮演媽媽或老師的角色

透過玩遊戲~我觀察到miu的想像力,創造力,思想,解決能力....等等

我和ne董也常陪miu一起玩

有時miu當媽媽~有時我當媽媽

角色互換後~你會發現小孩的世界天馬行空~很無厘頭

也會發現miu模仿的媽媽和爸爸是什麼樣子

(這時大概就可以了解自己在miu心中的形象了)

 

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一下~會出現很多相關報導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