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星期的颱風天真的是好嚇人呀

星期五的傍晚~我特地先拍下了開了好多花的數 

原本祈禱或許颱風過後還能留下個幾朵 

1

 miu則是撿著第上的雞蛋花

還幫他們排隊~噴水

2

 沒想到星期六睡醒後出來看

屋~~樹居然倒了~颱風的威力真的是好可怕喔

好在我們有用2條繩子綁住

不然樹枝大概折斷了吧><"

3

 結果星期天馬上就放晴了

因為很想吃海鮮

所以就衝去南寮漁港啦

看到好多人在放風箏

立馬也買了一個來放放看

這是miu第一次放風箏哩

4

 跟著ne董一直東跑跑西跑跑

一度放不起來~一直失敗

miu一直問~為什麼我的風箏都不會飛呀~

5

 好在經過一陣亂搞後

終於給他飛起來了

飛的很高很高後~就要放手讓miu自己操縱看看囉

6

 看到沒~有記號那個就是我們的喔

7

 ne董正在教導miu注意事項

miu很認真在學喔

8

 耶~~成功

(好害怕她拿不穩就隨風而飛走了)

9

 呵呵~~看miu開心的呢

還一直說風箏飛的好高好高

10

 最近有越來越多人說

miu笑起來的神韻很像我

呼哈~老媽我聽的心花怒放

在一面倒長得像老爸的聲浪中

終於有一股小小聲說笑起來像我了

2

 那天出門前~因為等miu看玩一片DVD

所以我媽我畫妝時間好充足

所以就很優哉的畫了一個看似很淡

卻很搞工的妝

1

有沒有發現這2個哪裡不一樣了?

(這張更萌哈哈~不是啦)

下面那張可是多擦了下眼睫毛膏啦

有認真畫有差齁~因為拍照會吃妝~

那天本人看起來覺得妝感比平日濃很多哩

 

不過眼睛很有神吧~這可不是黏假睫毛喔

其實我這2個月來迷上了接睫毛

大家都說我接的很自然~但是很有神

而且一點不舒服感都沒有哩

(所以接的根數一次比一次多呀~)

這家技術很不錯喔~

也發現了好用的"植睫毛後專用"的卸妝好物 

有接過睫毛的應該都會覺得卸妝很麻煩

尤其是眼妝部分

卸妝棉都有毛絮會勾睫毛~很不方便

不過我現在用的這個真的超棒的

不過我忘記拍照

下次再補這個好物分享給大家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