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繼開箱文後~馬上就來個實際上路文吧~哈哈哈

miu在車車充電那時候~就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出去玩

這禮物真的買對了~小妮子很喜歡哩

16

 ne董在旁邊先細細教導一番

miu很認真在聽喔

不過我其實還是滿擔心的

miu真的知道怎麼左轉右轉嗎?

17

 課前訓練OK,一切就緒

miu要帶著shelliemay出發囉

18

 她說要開車出去玩~

所以要求要戴帽子還要背包包

19

 miu真的玩得很開心

還一直說"車車來了~快點跑哇"

有在FB看到的朋友~都說好可愛呀^^

20

 還會調整後照鏡喔

奇怪~~是學誰的呀

我們沒教過耶><

21

 嗨嗨~~一邊招手一邊說

"公主車車來囉"

(小熊貓和shelliemay已經東倒西歪了)

22

 家裡前面的空地真是個好地方

可以散步~騎腳踏車~放風箏~玩水槍~

還常常看到有人在練車呢

miu發現了一隻死掉的蟬(屍體)

她害怕極了~但還是很好奇

24

她一臉嚴肅的問會什麼蟬死掉

然後叫我把牠弄到草叢邊邊

一度卡在路上~不敢在前進 

25

繞了好大一圈

miu突然說~她要去動物園

然後在一個她指定的點說"到了~要停車了"

 然後就下車用走了

26

 停好車後~選了一首她喜歡的迪士尼公主的歌

27

 就馬上跳起來了><~~

是在表演給動物看~哈哈

她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

28

 看她的笑容~煩心的事瞬間消失

好想要她每天都這麼笑著

34

 我真的沒教她那些姿勢

真不知道她去哪裡學的

還會配合帽子動作耶~哈

33

 一整個專業來著

35

 

好拉~表演完~要回家囉

她最近跟我要"小二妹妹"

想要在養一隻小貓咪呢

讓我來好好考慮一下

 31

 我覺得3歲這年紀~

稍微跟她講一下注意事項

她就很厲害了喔

不過因為車子啟動瞬間有衝勁

所以比較小年紀的~可能會抓不牢

或是會嚇到害怕之類的

所以可能要2歲半過後~3歲

也稍微聽的懂指令

才是下手的好時機喔

32

明天開始miu就要放暑假了

原本計畫好了要出遊

但是居然有颱風來攪局

現在又延後了好幾天

 希望這次不要有慘重災情~

讓大家可以把握最後一週的暑假時光開心玩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