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天到了

miu吵了很久的小水池終於弄給她玩了

她開心的咧

不過~標準孝女的我們這對爸媽

今年居然也是用吹的(@@昏)

加上我和ne董得感冒將近2個禮拜都還沒好

這次咳的超厲害><~

所以吹泳圈時~一度以為快昏過去了

10

別問我為什麼不買打氣筒

有!吹氣球的,腳踏車充氣~我們都試過

但都不如"口吹來的快速"

吹了半個多小時~小泳池終於復工啦^^

1

新家陽台以大樓來說真的滿大的喔

應該買大一點的泳圈齁~哈哈

2

換好泳衣的miu已經迫不及待下水囉

3

馬上就被我攻擊~呵呵

她一直叫著好冰喔~好冰

笑聲大到樓下散步的人都抬頭看哩

4

小櫻桃泳裝很可愛耶

不過已經很剛好了

下次列入二手衣名單^^

5

現在每星期2若天氣好

在學校也玩水

超級愛的呢

6

不過都有在三叮嚀miu

不可以噴小朋友的臉~眼睛~耳朵

然後也要好好保護自己喔

7

光是這堆玩水用具

夠她撈個半小時~一小時了

8

我們3人就玩起水槍大戰

真的好有趣呀^^

9

今年在學校學的新招

swim~頭抬起來~腳一直互相踢水呢

11

哈哈~~被ne董老爸攻擊的好慘

12

結果miu居然舉雙手投降

真是8點檔看太多了啦

13

還叫她老爸躺下來

要幫她急救><~

(請大家忽略我家那個白斬雞)

(皮膚白到令人忌妒死了)

9

很快的miu在新學校度過上下學期的時間

這一年來更加開朗活潑~怕生的個性好非常多

不過到是長了小小壞脾氣

但大致上稱的上乖寶寶一枚

今天去了幼小班的期末成果展

看的是我滿滿的感動

  每個小朋友都認真的表演~非常出人意料

我真的覺得幼幼班能有這樣的演出真的是100分

沒有一個小孩怯場~

大家都開心的完成表演

也因為是幼幼班~更顯的天真可愛

小朋友們也獲得了好多掌聲

身為家長的我們只有滿滿的感動與驕傲

內心說有多澎湃就有多澎湃

這是miu的第一次上台演出

原本擔心miu會不會害怕人爆炸多?

擔心會不會忘記動作後大哭?

擔心這擔心那~結果一切都是我瞎操心

這群幼幼班的小孩真的都長大了

當然老師功勞最大~她們一定超辛苦的

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

讓我們欣賞了這麼好的演出

當下我像個粉絲似的幫他們大叫鼓掌~

結束後立刻衝下樓去給miu一個擁抱

此刻~真的覺得"有小miu真好"

她永遠是我最最驕傲的小寶貝

爸比媽咪永遠永遠愛你陪伴你

你人生中任何一個時刻

我們都無怨無悔的在旁邊給妳滿滿的加油能量

愛妳.永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