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暑假7越好忙呀^^

雖然miu的作息都一樣

但是我多上了水彩課~雖然忙碌

但是過得更加充實

而且發覺自己~真的非常愛畫畫

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真的很開心^^

1

這是比上一次進階的課程

一開始就是看到這台胖卡餐車才想學水彩課的喔

沒想到我真的可以自己完成它~(灑花)

2

第一步就是一樣畫葫蘆

我從沒想過我可以畫東西

記得以前畫圖只能稱的上可愛

真的沒想到經過這一年的彩繪課程

默默的培養自己畫圖的能力了

畫起來真的是胖卡車~好可愛

3

接著用水彩隨性的畫上天空和草地

老師誇我水分控制越來越好

呵呵呵~~被稱讚超開心的

完全可以體會miu放學回家很驕傲的說

"今天XX老師說我好棒"的心情

4

 

第一堂課~一整個早上就畫了這些~哈哈

我太龜毛也點拖累進度><

5

畫上黃色車體~好亮

我到現在一直覺得小玉老師的功力真的是很好

不論是配色或是指導

有些老師會做東西~可是不見得會教學生呢

6

在來就是這些小東西啦

一直畫一直擦~龜毛的個性真是...很難改

8

畫好之後在添上色彩

小東西超可愛的

9

最難畫的是狗狗和小女孩

不過修修改改之後~還是滿像樣的喔

10  

 

終於認真的3堂課程出來的成果很滿意喔

11

小東西隨意擺自己喜歡的位置

車上的小鳥怎麼這麼Q呀

12

雖然都是畫一樣的東西

但是畫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

都很符合自己的風格喔

大家再來猜猜~哪一個是我的呀^^

13

老師說我的小女還很可愛

短短胖胖~完全就像我在畫miu的年紀一樣

我在家裡畫的時候miu還問說這個小女還是不是她

狗狗是小二(昏)

我明明就是畫狗不是貓呀

14  

暑假的手感水彩課程就到這裡結束了

真的很喜歡老師所規劃的這種輕水彩

色彩豐富又可愛~看起來十分舒服呢

破不急待要表框好把他們掛在家中

我的溫馨小家越來越多屬於我自己的作品

看了真的是滿意又開心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