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2013台灣颩燈會在竹北

離我家真的是很近呀

在2/24開幕那天下午有唯一一場的迪士尼遊行

雖然ne董ic回來~非常的忙

但還是抽空陪了我們去等遊行

結束後在去公司上班~真的是很辛苦呀

但為了miu的笑容~當爸媽的我們再累在擠也值得^^

 

14

 

我們不到12點半就去等了

所以位置還不錯~最前排哩

那天天氣又很熱~

miu為了可以看迪士尼很乖的等了1個多小時呢

 

3

 

等待的人潮真的很多呀

米奇米妮和迪士尼的大家~魅力真是有夠大的

 

2

 

光明六路為了遊行整個清空哩

 

4

 

疑??警察遊行

哈哈~~是遊行即將開始~所派駐的警力啦

 

8

 

等了一個多小時~miu一直問

米奇還沒來嗎?

 

9

 

開始囉開始囉

米奇米妮遊行來哩

 

10

 

隨著遊行越來越近~miu好興奮喔

 

7

 

瞧瞧她~好開心喔

眼睛餘光還一直盯著遊行隊伍

 

11

 

前面的儀隊是北一女的喔

每個姐姐都年輕有活力

miu呀~~那是你以後的目標喔^^

 

12

 

哇咧~~怎麼連車車都這麼可愛拉?

連車子都是日本進口來台的嗎?哈哈

好想要好想要喔

 

15

 

呵呵~~提早佔位子也不錯哩

跟人物好近~也不會被擋到

唐老鴨一整個是嗨咖呀~超可愛的

 

16

 

剛好我們這是遊行尾端

明星人物們要下車回車裡休息囉

應該熱翻了吧~天氣超好

 

19

 

這個點真的是太棒了~呵呵

miu每一個人都認得

還很興奮的跟我說

"媽咪~是高飛~是布魯托~唐老鴨耶..."

看到miu這滿足又開心的表情

等這一個半小時都值得了

 

20

 

我和miu最愛的唐老鴨

一整個有夠俏皮又可愛~而且超有活力

 

21

 

跳起來耶~

大大的屁股真的太口愛了拉

 

22

 

呵呵~~一整個超好的~

拍照大放送^^

 

23

 

這2隻我就不熟了

奇奇跟蒂蒂嗎?

 

24

 

最漂亮的米妮

 

25

 

迪士尼大明星~~米老鼠

嗨~~

拍照之餘我一直猛揮手

大人也都是超興奮的

 

26

 

在欣賞一次這卡通車吧~

超可愛的

趕快出小車給我收集吧

 

29

 

這是隨行工作人員的坐車

也好Q喔

miu馬上就說~瓢蟲~是瓢蟲捏

 

30

 

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短暫

ne董爸比~~我想去迪士尼啦

不不不~是帶miu去迪士尼啦

 

28

 

接著是朋友小孩所屬的舞團

看著這些小朋友~大哥哥姐姐辛苦的表演

(之前也從早到晚的演練)

真的是很捨不得

彩排時看剛好有看到她們排演

我在旁邊好不捨~還跟朋友說小孩真的是好辛苦喔

 

31

 

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表演

配合的客家歌曲也不錯聽耶

 

32

 

每個人都汗流浹背

從頭跳到這一定很累了

但每個孩子都還是露出最燦爛的笑容

在旁邊的我真的很感動呢

 

33

 

表演完了~週邊觀眾的揮手和掌聲

我想是他們努力的代價

我想我朋友一定非常以她女兒為榮

要是我是媽媽~我應該會哭了~真感性呀我

 

34

 

看完這2場~ne董就趕回公司加班了

後面的遊行和表演只好回家看轉播囉

後來晚上還到頂樓去看主燈啟用&煙火秀咧

 

住得近雖然擾人~但也有滿多方便的

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有一體2面

有好也有壞~就看大家用什麼角度去看待

既然燈會已是事實~在多抱怨和批評其實也沒多大用處

到不如用我們在地人的熱情~和大家一起參與

雖然很多規劃不夠周到完善的地方

但是我由衷的希望~燈會能夠非常的成功順利

讓大家知道~新竹的確是個好地方

當然~我的朋友們若想來熱鬧一下~我已經當了好幾天專業導遊啦^^

不過要提前先約一下喔~因為已經排得很滿了~哈哈

拍塞~有感而發~話多了些

加油~竹北~加油2013台灣颩燈會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