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真是糊塗阿我~~"

少分享了一篇Daddy oh Daddy的小Miu戰利品文~

(其實還有KP的還沒分享)

說糊塗因為, 這其實是一月初就日本折扣季帶回來的~

 已經分享了 MK/MP, 卻忘了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牌子~

IMG_5303

Miu身上這套大家應該不陌生~

之前有多帶一點回來給大家幫忙認購呢~

1

Daddy oh Daddy的招牌小妞真是可愛~

這款有橘紅色跟米白色~

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看起來還好~

是要穿起來才好看得那種~

4

 特別拍一下一些細節的地方~ 

3

 星星褲子(是布的~不是牛仔布料), 裡面刷毛,

是基本款式價格也不貴

雖說牛仔褲穿起來很有型~

但是這件小人們穿起來一定比較舒服

2

還有素色基本款~也很好搭配

14

米白色這件100cm, 認購價1600元(含郵)

如果喜歡的可以直接回覆這篇留言喔~ 

7

 這件帽T是長版型~

6

買下來的隔天~就讓Miu穿去逛街了~

 只要搭配簡單貼身褲(襪)~

穿起來就很好看了呢

 22

背面來一張~

推著登機箱 在日本百貨公司逛街不會很奇怪~

因為外國遊客來日本, 很多都這樣

逛起來也蠻優雅的說

miu那天則是推著燈機箱到處跑呢~

23

 短褲也是Daddy oh Daddy的~

這張穿起來有點泡泡的~超Q的拉

8

 logo在屁屁口袋上~

9

 這是基本款的蕾絲短褲

我自從和樂媽去日本逛街買回來那次之後

我夏天冬天都無法缺少這系列的短褲

從80開始買到現在已經穿95啦^^

10

 再來是長褲~

11

 褲腳抓皺加上兩個蝴蝶結的設計

真的是太可愛了拉

12

 後面屁屁也有設計

小miu剛好屁股超有肉~

穿牛仔褲都好好看喔

13

 這件吊帶洋裝也好可愛哩

春天搭件薄上衣就可以穿囉

一路穿到秋冬都沒問題呀~呵呵

15

16

 基本上我覺得這件可以雙面穿耶

另一是蝴蝶結設計的

17

 裡布還有藍色小碎花耶

18

 這件牛奶短褲也是很基本款

我買回來也常穿搭

我覺得打折季去血拼

如果也買到折扣又剛好是自己喜歡款式的尺寸

真的會非常開心呀

有種~好幸運的fu

19

 這一款也是我買的折扣商品

我自己是很喜歡~

沒想到都沒有賣掉呀><~~

20

雙面穿的設計真得很不錯耶

超有個性的~

紅的110~藍的100~一件1650(含郵)

一樣若有喜歡的在留言給我吧^^

不然就是小miu明年穿囉~哈哈

 21

真的還蠻推他們家的衣服 

而且也不太容易撞衫~哈哈

其實是我自己很喜歡星星和logo娃娃啦~

 

來預告一下

即將會有二手衣拍賣喔

有些是miu的~有些是一個好友的小孩的

我們2家都很愛買呀~(大誤)

尺寸從110~80都有

到時後再請大家多多捧場喔~感謝捏

miu的二手鞋我最近也在清洗中

有好幾雙,到時會便宜出售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